最後—更
嚴正聲明我本人並未授權文章給任何媒體報導
也沒有私下回覆或聯繫那幾位記者接受採訪
因為是公開平台所以記者擷取文字片段
本人也無權干涉 畢竟發文記者是哪位我並不清楚
無法請他們不要這麼做
我知道團隊北上致歉想彌補當日的不愉快
也同時可能會賠上餐費免單或是提供優惠券
先前就有與經理提到 我是絕對拒絕他提出的退款
因為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必須分享給有需要的參考
並不是想得到任何好處才這麼做的
所以事情落幕 人潮褪去 此文也不會刪除
三更
真的對屋馬失望透頂
也希望屋馬內部不管是什麼階層或是再高層的主管
之後都不用再打過來給我們了~謝謝
於二更的內文有提到一位女經理來電
甚至感受到她的誠意十足 內容請去看二更
才知道根本又被耍了第四次!
還延伸後續今日接手處理的副總不愉快的經過
電話中女經理有告知電話號碼為他私人電話之後都會由她本人來與我接洽處理
甚至也像我文中提到的她本人希望可以隔日能來當面道歉把這件事情圓滿
馬上出發她都願意只希望我們給她一個機會
就算不是來道歉也希望能上來跟我們交個朋友見面
在推辭不掉她要北上與媽媽親自道歉的這件事之後
她與我約定她本人隔日兩點會再打電話給我確認
與家人溝通後仍是秉持不用這樣麻煩了
家人堅持不需要讓屋馬人員舟車勞頓跑一趟
結果今天9/5兩點我看到不是女經理的電話
我想說可能改用公司機第二通也就接起來了
一位男副總先開始了自我介紹是來自屋馬要了解及處理這起事件
在我滿頭問號不是女經理嗎 怎麼又冒出一個男副總時
他說女經理今天去外地旅遊了
我也同意由副總接手 難不成我要拒絕他嗎
不過說真的我是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到八小時前
協調的那些好像夢一場
現在又要重新浪費時間再陪著這位副總一來一往的問答
我真的覺得屋馬真的從上到下都在把別人當白癡耍
經理外地旅遊沒問題 休假也沒問題~
相信經理不是臨時才知道要出國
那我們昨天是不是不該畫那些大餅
信誓旦旦約好的不到8小時之內直接跳票
就跟原事件主管協調按摩師會按完結果按摩師下班了一樣
是一而再的打臉他們自己承諾的內容跳票
這真的不是一個正常公司該有的吧
因為我原本就希望在那通電話也感受到誠意的同時就此打住
不要再有後續
能夠盡快結束這場鬧劇
大家都不用再浪費時間!!!
最後也是經理妳自己堅持要
結果直接人不見 連個訊息交代都沒有
真的超級不負責任
真的覺得被你們耍得好累
當我自己傻以為這位經理跟其他那些打圓場護航的主管人員不同
他們真的很厲害~~~
我就再次配合著今日這位副總重複著幾乎與昨天沒什麼差別的對話
最後我就一次說完吧
後面應該也不會再更了
最後配合著這位接手的副總
重複著跟昨天沒有太大差別的電話內容
仍然無限鬼打牆堅持要與我媽媽見面
無止境的在拒絕跟堅持要來的你來我往重複著
我媽媽就真的不想你們跑一趟
他還是一直堅持要我幫他約媽媽
甚至也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的是
我拒絕到我自己都覺得他們到底想怎樣時
怎麼會這麼盧~~~這麼煩人
我說意思你現在就是非要見我們不可
才善罷甘休嗎
是這位副總在為難我們嗎
他還沒意識到自己很強人所難嗎
我仍然一再拒絕時
副總還是不放棄堅持要見面
竟然讓我感覺有點半被強迫
有點強硬的要我們接受要見面的這件事的感覺
他強調他跟團隊都已經在往台北路上了~
我真的爆炸了
真的覺得他們很不尊重人
到底干我什麼事
就因為你們整個團隊在路上
我就要應該配合你們出面赴約
到底誰跟你約了 誰答應你們了?
甚至我從頭到尾都沒告訴他們我在哪裡
你們是要去哪裡找我 我真的大問號?
我真的很不開心也強硬的回應
我真的不會因爲他們在路上我就會去赴約
而且我也有我自己公司的事情要忙
怎麼可能因為他們要來台北我就得出現
真的覺得他們超級不可理喻
好像我不願意當面接受他們的道歉
我就是壞人 唉~~
我心裡這時真的在想
這個公司從上到下到底有什麼問題
我真的從有耐心試著換位思考理解他們
到被他們搞到非常暴躁
最後他還是不死心的還是要我再次回去問我媽媽願不願意見面才結束對話
天啊~~要不是禮貌問題
我真的超想直接掛電話
真的是夠了!
我們從在店裡過程到你們打電話來
這之間到底被你們耍了幾次不說!!
屋馬管理階層現在還要強迫我們到什麼地步啊
副總甚至還提到因為插隊的妹妹現在心情怎樣的
所以他希望安排見一面
他真的很擔心那位插隊妹妹的情緒
好像我不見面 我就又是壞人了
我的天~誰來救救我
我到底是去屋馬慶生還是去找罪受
您口中的店員妹妹
不要講的好像是店員打工妹妹我就一定得心軟接受見面一樣
在網友提供的資訊中似乎是屋馬的主任
如果屬實 也算是主管了
(主任!這部分留言串網友提到 我無法證實)
你們各種護航到現在甚至因為我不願意當面接受道歉
現在變成好像把這位插隊者的情緒都要牽扯到我這邊來了
真的是太過了~~~
還有副總你也再次強調
屋馬隊記者也是回覆
這位插隊者是不知情才插了隊
但插了隊之後 屋馬同仁知道也沒人敢請他起身
甚至當時場地位置她也不可能沒聽到旁邊同仁在安撫此事
他仍然的選擇閉上眼睛按摩到結束直接走人
也並未在按摩完後有同仁告知他的情況來與我們解釋一下
都沒有!
如果她真的是屋馬貴公司的主任
我想這件事引發至如此地步 我也不意外了
還有排隊場地位置
我們依序是照著前面的一男一女排隊者依次跟著那個座位排的
甚至前面一位男生似乎也是你們的男員工
家人排在這位男員工後面
這位男員工都知道怎麼排隊了
這位插隊員工妹妹又或者是主任的身分
會不知道你們的遊戲規則怎麼排隊嗎?
真的太牽強了
插了隊就誠實的認了
為什麼還要狡辯
還有有主管群來護航群體說謊
如果不是這篇文
我想這件事就是隨著我們走出屋馬大門石沈大海
我無法為他人的情緒買單
如果她情緒低落也不是我該來煩惱的
二更
在9/4有收到屋馬一位女經理的來電
一開始我的語氣也不是很好
也有提到主管可以去看監控我說的是不事實
畢竟已經對屋馬失去信心了
覺得又派一位來官腔的就不是太客氣
但這通話過程是真的很有耐心的一次次道歉解釋
也頻頻希望向媽媽親自道歉
讓我感覺到很有誠意想處理好這件事
比起昨日的副理以及其他有來打圓場的主管消極的冷處理
我是真的釋懷很多
大家一定想我是拿了店家多少好處
所以現在才會講這種話
期間主管有表示餐費要退給我 我拒絕了!
我們有用餐也有享用店內服務
並不是為了免單而發文
也一併提到我並不會刪文這個部分
所以別誤會我是被收買了~~~並沒有
我只是被經理的誠意所打動
經理有提到要登門拜訪我一再拒絕
她甚至提到她本人馬上就能出發北上希望能當面向我們道歉
我也回覆我能理解她身為主管可能被上層檢討沒帶好員工的責任
但我並不認為昨日的事件
是她一人獨自北上承擔的責任
我也表示距離不是很近 真的不用這樣麻煩~~
昨天的不愉快經歷也不可能因為他北上的到來
讓已發生的過去式有所改變
傷害已造成 慶生也過了 北上真的沒有必要
主管一再表示真的希望見上一面
一再拒絕後也提到我了解我爸媽的為人
他們並不會想為難任何人
甚至可能知道我發了黑特文後會唸我個老半天
根本不會希望這位主管舟車勞頓只為了一句道歉
真的太大費周章了~~真的不用來
主管依然堅持著
我當時也跟朋友在外面
只好跟她說我回去跟媽媽問看看
隔天再給她答覆
先不管這道歉的套路是不是他們公司道歉的SOP
還是必須交差回報
我確實有被她的誠懇所打動
可能與前一天店內遇到的那兩三位協調的主管回覆反差太大了啦~~~
最後我是真的不希望他們跑到台北來道歉
我爸媽也說了要來賠不是的主管
也是別人家的兒子女兒
何必呢~~
沒必要這樣折騰他們
先更到這邊了~~~
如有後續再跟大家分享
更
1.先聲明本人並未號招任何人給予負評
我身邊只有我自己發出的那一則評價而已
其餘都是不認識的大家
看到店家洗五星評價看不過去 紛紛去留言
不管在google或是Dcard希望大家是一起理性的言詞討論
並不樂見店員被人身攻擊
或是好心的各位反而被出征攻擊
發這篇文 原意只是希望提醒各位可能會遇到的不好狀況避雷
以及當日用餐所不愉快的經歷分享
2.有人糾結我們拍照及照片這個部分
現今的社會講求證據不是嗎
沒拍 可能就說我們單方面說法無憑無據
拍了 又可能要說我們是特地拍照發文公審
真的很難~~~~
發這篇文時我把她的大刺青及臉部都塗掉了
其實爆氣當下我在google發的文原本是無碼圖
考慮到在評論區附圖客人很難不發現是她
半夜冷靜後就默默刪了那張照片
真沒志氣的自己啊~~
我承認我附圖很差勁 抱歉了
3.也有許多人糾結按摩這部分
也報告一下
內文我有提到媽媽先吃不下等我們
所以才叫媽媽可以去體驗玩一下
在店員說得規範內花了時間排隊
當然是希望能按到~~
按摩是附加服務沒有非按到不可
從頭到尾在意的也並不是有沒有按摩
而是被店員插隊及事後主管處理不當才發文
這週也會安排跟家人去按摩平復一下上週的不愉快
謝謝
4.最後也有人質疑我為什麼不當下找師傅或插隊者理論
文中有提到她坐下去沒多久
家人就詢問櫃台人員直到後面一系列問題 請看原文
就針對幾位一直糾結我為什麼我當下不罵插隊者
回來才發文討拍的幾位我做出回應
我發現時我走過去了解的兩三次都已經是由其他同仁在安撫家人及解決方案跳票再被耍
這全程插隊者都是緊閉著雙眼
我難道要潑婦罵街的拉扯插隊店員造成店內騷動
還是拉扯那位無辜的師傅請他們立即停止動作
又或是者在餐廳內大吼大叫的影響其他用餐客人情緒嗎
我們都是文明人沒有人想這樣吧
如過我當下這麼做了
被po爆料公社的潑婦可能我就是主角了😅
我自認為當下與主管爭執聲音都已經有點大可能影響到他人感到不好意思了
真的沒必要不是發生在你們身上
就無止盡的檢討他人
自認為這單一事件我除了講話難聽了點及發了相片證明之外
我不知道我跟家人去用餐這期間有哪裡做錯了需要被檢討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只是把自己這次用餐所遇到的實況
分享給各位參考
認同或不認同的我都尊重各位🥹🥹
就不在一一回覆了
最後謝謝安慰我們及替家人感到心疼的各位
大家人都好好~~~😭😭😭
———以下正文
第一次發文 排版不順文筆不好
不好意思🙏🙏🙏
耐心看完的 辛苦你們了😉
原本帶著倆老從台北要去好吃的尚牛二館用餐
抵達才知道颱風休息一天
緊急找了替代方案「屋馬-國安店」
是自己跟朋友來台中都愛吃的燒肉應該沒問題
才知道是惡夢的開始~~
昨日用餐過程
比起以往的屋馬不盡完美
不過也算是一切順利來到用餐接近尾聲
沒什麼大毛病就不再闡述
就直接切入主題
用餐到烤海鮮時媽媽已經吃不太下
想說媽媽等我們時可以去櫃檯旁排按摩一下好了
我詢問桌邊的服務生
「1.門口的按摩師是可以過去排隊的嗎?
2.要如何抽號碼和怎麼排隊?」
服務生回覆
「不用喲~~可以直接過去旁邊排隊就好~
現在沒什麼人可以趕快過去那邊等~」
服務生提醒可以直接過去時
其實有滿多人在等
等了一會 從座位看到只剩兩位在等的時候
就請兩位家人過去等!
反正我們也只是在座位上烤完聊天等吃甜點就要離開了
兩位家人就這樣開始坐在第二排等
依次前面兩位上前後
終於輪到他們做到第一排
時間也過去至少40分鐘以上了
這40分鐘其實沒毛病
「因為不知道一個人是按多久前面排了滿久時間
都排了 後面也還有人就繼續一直等著」
「師傅看起來非常仔細也沒偷時的感覺
原先以為一人十分鐘屋馬有這樣的服務很好了~
看下來至少有15~20分鐘左右
但也真是辛苦師傅了~~~」
綜合以上兩點就傻傻的等啊等
終於輪到我家人上前時
一位原本在櫃檯的女服務生
直接脫了制服 換上便服
一屁股直接!直接!直接!坐在師傅面前
礙於師傅是視障人士
他當然就是直接按了!我們並不怪師傅
過了幾分鐘媽媽上前詢問櫃台是這邊排隊嗎
櫃檯回覆「沒錯喔在那邊坐著等 可以」
媽媽才有點不開心的問說「剛剛我們大家跟著排隊
怎麼店員就插隊了」
沒多久其他服務生回覆
「她剛下班了
而且可能服務人員流程不太清楚
所以可能誤會了
講了一些官腔的解釋就不闡述」
那就也請插隊的起來吧~~~
這不是基本的嗎?
在屋馬並沒有!!!
我媽耐心接受他們的第一次的道歉💁💁💁
因為插隊者並沒有要起身
媽媽看出其他店員的為難接收著他們的話術
坐著等想說下一個就是自己了
沒幾分鐘又一個店員來告知師傅七點下班
意思是不用排了!
後面都不接了的意思!
那位插隊的店員是最後一位被按的客人
其實媽媽這時心想是被耍了嗎
卻也想著都是跟他孩子差不多大的年輕人
不要為難人家
就接收著第二次他們的道歉💁💁💁
那位協調的店員也知道是他們店員插隊在先
請我媽繼續再耐心等一下
等這位插隊的店員按摩完
他們跟師父協調好會再多按一位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另外一位家人就沒有了!希望我們另一位家人體諒之類
他們之後會搞清楚時間什麼的
我們想說也沒關係反正媽媽排那麼久有按就好
反正一開始也只是叫媽媽去排隊體驗一下
結果更扯的在後面!
他們所謂的與師傅協調好再按一位
根本是安撫話術我們
師傅根本不甩他們!
直接帥氣下班走人!!!直接走掉
由師傅的家人帶離現場
留下尷尬的我媽以及他們的主管
其實真的不關師傅的事
他時間到了本來就該下班
平常跟家人有固定在按摩
並不是貪圖這個按摩服務
純粹是一開始有個空檔排用餐時的按摩體驗
及前面都跟著排了那麼長時間
按完體驗到就好了
經過二次道歉原本以為事情落幕
我媽會是最後一位按完的客人
結果我看到師傅走掉了
又換了一個店員跑去找我媽說話
後來才知道
可能中間協調的主管看師傅走了也掰不下去了
最後他們才又帶出一位副理
副理看到師傅走人也是無能為力好嗎
換誰都一樣 只是不停的官腔話術再話術
媽媽被迫接受著他們第三次的道歉💁💁💁
最後各種推拖就是一樣的內容重複著跟媽媽話術
再說要加媽媽的line
馬上又在line上送沒用的優惠券
在我過去了解不到兩分鐘之間
那位副理就想迅速的含糊帶過也不想再解釋了
就道歉走掉
真的是超傻眼
因為長輩好說話就當他剛剛是白痴嗎
被耍了三次
走過去想了解我媽到底怎麼被曾笑欸到第三次
這麼誇張
副理就迅速好像跟長輩已經說好了也給券了
沒什麼好繼續解釋想迅速閃人
我們沒要你們的券 也沒要圖你們的好處
純粹你們該處理那位插隊的人這件事
不管他是客人還是員工
都應當下處理吧
結果在這之間插隊者按完爽完直接走人
而且那個券我沒細看是什麼折扣碼
不過真是厲害的店家
受你們的氣
還要我媽再次從台北下來跟你們消費
先用餐再用券😂😂😂
副理還真是會行銷
這算是屋馬息事寧人的流程嗎?
店家並無要求插隊的當事人店員有任何表示
給張券就要客人把氣往肚裡吞
把浪費的時間當成在屋馬打坐當修行嗎?
這張券的line紀錄代表你們處理了
就好像就我們必須接受
讓主管可以交差了事一樣
最後在插隊員工以及副理都沒有要再繼續多說
留下走回座位吃完甜點就可以滾蛋走人的我們一家
今天從沒要服務業以客為尊那一套來黑你們
只圖一個道理
店員下班當然可以按摩
但請妳排隊好嗎?
像一開始排在家人前面的一位男生也是店員
男店員就老老實實的排了幾十分鐘
不然就直接說你們國安店有櫃檯服務人員優先權
遊戲規則講好寫好
客人的絕對沒有二話
因為你們也真的是辛苦
有這個按摩噱頭服務體貼客人
相信店主也是好的出發點
不過店員們不清楚流程
就只會叫客人直接過去排隊就可以了
甚至沒有任何告示排隊順序
以及連結束時間店員自己都不清楚
再來造成後續不必要的誤會
那這個活動真的是不如不要
大家好好吃飯就好
最後我媽根本沒心情吃了
我請服務生幫我們把媽媽的甜點粥打包
我媽等了快一小時排了個寂寞
氣到都反胃了 哪還吃得下
原本安排要慶生的家人也沒了心情
只想趕快付錢
離開這個令人傻眼的屋馬-國安店
根本是花錢來找罪受的
以上是今天帶著長輩踩滿地雷三回合的親身經歷
——————————
前面文字可能混亂
排版也不順
總結了一些幾位店員誇張的說謊行徑
「那位女櫃檯下班了所以他才會去按摩」
「因為等待區域那兩排椅子
同時也可能有等待入座用餐的客人喲
才誤會沒人排隊才插隊了
所以還是插隊了啊!」
「店員當你秒搶坐下後 發現了自己插隊
並沒有起身處理或了解插隊一事
竟然是選擇閉上眼睛繼續享受你的按摩
讓其他同仁在你旁邊處理背鍋
真的刷新我三觀
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因為大家距離非常近
聽力沒問題的人 應該聽得一清二楚」
「家人在主管安撫下繼續傻傻的等待
期間因家人體諒師傅時間有限
所以配合店家提出
兩位排隊家人只有一位名額的處理方式
結果一位都沒按到 浪費了將近一小時
原先的名額就是讓給了插隊卻不站起來的員工」
「家人再次接受主管的處理方案
卻被耍的團團轉
主管擅自承諾客人繼續坐著等
會按完插隊店員後
再按其中一位家人才會結束
結果!!!
師傅並無法配合主管提出的要求
直接下班離場 留下尷尬的場面」
我家人排了一場空
排的是寂寞😅
真的足足被你們耍了三回合
超後悔帶長輩到屋馬用餐
屋馬-國安店
昨日最後一位按到的貴客真是太幸運了😊
麻煩以後任何場合請小姐妳排隊!
可能有人覺得我是奧客我不否認
因為我就是打了這篇文
純粹不想家人被耍了還吃悶虧
也讓有機會去的大家避個雷
讓店家可以正視員工素質問題
這種插隊的行為不是發生在客人
是發生在店內員工身上
內部再訓練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