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A Joy初體驗(´,,•ω•,,`)

大家好,我是令(*•؎ •)終於去吃饗A Joy惹~我們吃的是晚上時段—這邊午餐、下午茶價格$3,280,晚餐$3,880+一成服務費,所以一個晚上三個人吃了12804元
megapx
到櫃檯報到後會拿到一張有質感的邀請卡
megapx
然後就換電梯一路換到86樓~ 介紹一下這邊的環境~我發現我真的很不會拍照,好想把我的哀11換掉🥹 🌊「豐潮」:有蟹蟹、生蠔、文蛤、白蝦等等
megapx
megapx
🌊「時濤」:生魚片壽司那些都在這裡~有名的黑鮪中腹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沁波」:伊比利火腿跟起司盤還有沙拉在這裡
megapx
但這裡超酷的是中間的花東荖葉醬,服務人員說是包在檳榔外面那個葉子製成的,吃了不是很喜歡但很酷!旁邊兩個醬最喜歡蛋黃醬。
megapx
🥩「熾原」:燒肉們
megapx
megapx
🔥「然然」:厲害的肋眼牛排、龍蝦、鮑魚在這邊。
megapx
megapx
megapx
🦆「乘城」:台灣味的台菜,有燒臘、燒賣、台灣菜、烤鴨。
megapx
megapx
🍮「戀戀」:甜點跟法朋合作,冰淇淋是跟Double V,雞蛋糕是101的形狀。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漫漫津澤」:飲品多樣的吧台,分成三邊,有酒、茶類跟咖啡。分別與「Perry’s Palate Plan」、「冉冉茶室」還有「興波咖啡Simple Kaffa」聯名~
megapx
megapx
megapx
以下這是沒用的我們吃的量⬇️ 生蠔🦪、鮭魚生魚片還有黑鮪中腹一定要拿~超級新鮮的,我自己是不敢吃鮪魚的人,但他的鮪魚真的很好吃,油脂很豐富。
megapx
這整盤除了我喜歡的鮭魚跟黑鮪中腹,甜蝦跟花枝的味道也不錯,他們的壽司都有在標準之上,中間像漢堡的生牛肉最中餅也非常新鮮,敢吃生牛肉的人推推。
megapx
牛肉湯的牛肉給的量完全不小氣,但是不要喝完湯拜託,會飽到後悔。
megapx
帝王蟹西施米泡飯用的是脆米,加上帝王蟹肉。
megapx
肋眼牛排的廚師大概是整間店我最喜歡的,很認真的跟每一位客人介紹食材的美好,肉很軟嫩加上一點點的玫瑰鹽還有旁邊的剝皮辣椒醬,超級快樂。
megapx
龍蝦的話蠻大份的,但好意外的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艷,吃起來有點稍乾。
megapx
左邊是活鮑魚,右邊記得是烤的鮑魚,左邊的醬好像是奶油醬搭起來好好吃。
megapx
松露小籠包跟蟹黃小籠包咬下去汁會一口爆出來~超棒,蒸蛋很軟嫩,水晶蝦餃也不錯吃。
megapx
烤帝王蟹腳:肉質鮮美,後來男友跟他朋友都在一直吃蟹腳。
megapx
干貝的話我覺得干貝本身可以但旁邊的雞尾酒醬有點太突兀了,單吃其實就很好吃。 *這邊想講一個很棒的事情是那時候跟主廚說要拿干貝跟生蠔,但干貝要等五分鐘,他就說要不要先回去稍等呢?盤子上的東西冷掉就失去美味了,等等出爐了再過來拿人也比較少喔,結果我過好久才會去拿干貝的時候,主廚還說「不好意思麻煩你又跑一趟」超級親切。
megapx
有拿了調酒,甜點部分我覺得就沒有那麼出色,吃起來就都覺得還行沒有特別驚艷。
megapx
101造型的雞蛋糕好可愛☺️
megapx
沒在對焦的紅玉烏龍珍珠鮮奶茶,偷偷問服務人員可以幫我多舀一匙珍珠給我嗎?就給我了。
megapx
其他亂吃的小東西就沒有放了。 附上服務人員最會送上的明信片,上面有好濃郁的花香雖然不知道是什麼花
megapx
中間7:30跟9:00都有燈光秀,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是會想再去第二次的(不過是久久去一次啦,真的好飽,吃完一路飽到12點)服務人員跟主廚們都很親切介紹,是會讓你記得的服務態度,食物表現上我覺得都有到達該有的標準(容易被取悅的我🥹)記得服務人員拿明信片過來給我的時候有跟她提到同桌的朋友生日結果他們就跑來唱歌了,好好笑😆!
megapx
。o♡o。+。o♡o。+。o♡o。+。o♡o。+。o♡o。+ 🍀小鳥胃一定要吃的: 松露/蟹黃小籠包、鮭魚生魚片、黑鮪中腹、帝王蟹腳、肋眼牛排、龍蝦 (一定要吃一下雖然我覺得還好但就是要拿)、活鮑魚、牛肉湯、那個很酷的101雞蛋糕還有那個珍珠奶茶~~ 🪦可以不用拿的: 大部分的甜點🥹 。o♡o。+。o♡o。+。o♡o。+。o♡o。+。o♡o。+ 最後放上餐廳資訊 。饗A Joy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6樓 營業時間 —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45-17:15 晚餐19:00-21:30 。o♡o。+。o♡o。+。o♡o。+。o♡o。+。o♡o。+ 謝謝大家
sticker
愛心
驚訝
86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