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3公斤的麵筋怕吃不完,不敢開

megapx
想問一下這種麵筋要用什麼分裝比較好? 有哪些容器可以保持完全真空,食物不會壞掉的 當初想說要大吃特吃 結果實物來了比想像中大很多 開了沒吃完三天就會壞掉
愛心
2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