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多說上圖先!⬇️⬇️
無印良品一直以來簡約的風格沒什麼好介紹的~
昨晚去逛街看著這個很久...
繞了1圈後走回零食區還是繼續看著它!
因為上個月我買了鐵觀音口味的覺得好好吃 🤗
其實本來是想回購鐵觀音口味才進來...結果竟然賣完了 🥲🥲🥲
最後抱著你千萬別讓我失望的想法把它拎去結帳~
——————————
今天中午邊看去有風的地方打開邊吃真幸福~
內容物長相即將登場 ⬇️⬇️⬇️
看起來巧克力的很普通!
後來發現其實表面是有灑上可可粉的唷!
每顆都有滿滿的巧克力~🍫🍫
完全沒有電影院爆米花有白白沒味道的那種問題!
口感是脆脆的不會吃到最後黏在一起變軟趴趴的唷!
很多人關心的問題應該是它會不會很甜~
完全不會!不會有死甜很膩的問題ㄛ!
如果以圖片表示我個人認為是→🌕🌕🌘🌑🌑
反而鐵觀音口味好像比巧克力口味相對甜了一些
價錢部分1包49塊我覺得非常可以!
有時候會有6折買起來會更開心 ❤
——————————
附上營養標示給各位參考~
脂肪部分稍微偏高...
不過熱量跟糖分相對都挺低!
怕胖的朋友們可以放心吃1包沒關係的。
分享給你們 希望大家喜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