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巧克力爆米花🍿🍿

話不多說上圖先!⬇️⬇️
megapx
無印良品一直以來簡約的風格沒什麼好介紹的~ 昨晚去逛街看著這個很久... 繞了1圈後走回零食區還是繼續看著它! 因為上個月我買了鐵觀音口味的覺得好好吃 🤗 其實本來是想回購鐵觀音口味才進來...結果竟然賣完了 🥲🥲🥲 最後抱著你千萬別讓我失望的想法把它拎去結帳~ —————————— 今天中午邊看去有風的地方打開邊吃真幸福~ 內容物長相即將登場 ⬇️⬇️⬇️
megapx
看起來巧克力的很普通! 後來發現其實表面是有灑上可可粉的唷! 每顆都有滿滿的巧克力~🍫🍫 完全沒有電影院爆米花有白白沒味道的那種問題! 口感是脆脆的不會吃到最後黏在一起變軟趴趴的唷! 很多人關心的問題應該是它會不會很甜~ 完全不會!不會有死甜很膩的問題ㄛ! 如果以圖片表示我個人認為是→🌕🌕🌘🌑🌑 反而鐵觀音口味好像比巧克力口味相對甜了一些 價錢部分1包49塊我覺得非常可以! 有時候會有6折買起來會更開心 ❤ —————————— 附上營養標示給各位參考~ 脂肪部分稍微偏高... 不過熱量跟糖分相對都挺低! 怕胖的朋友們可以放心吃1包沒關係的。
megapx
分享給你們 希望大家喜歡 ❤️
愛心
7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