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A joy 二刷後評價 (有人說很不值,我覺得見仁見智啦)W瑪系搜油有發票有真相...絕對不是業配 吃第二次了應該夠格給一些評價了 八月份和女友以及女友閨蜜先來嚐嚐鮮,當時印象深刻也覺得好吃的有松葉蟹腳、烤香魚、東坡肉、帝王蟹腳、黑鮪中腹、紅甘、青甘、海膽干貝手捲,最多人排隊的鐵板焗龍蝦表現就中規中矩。 這次帶我和雙方家人一起來吃,嚴格的限制自己每個品項只能吃一份盡量多吃幾種。 這次盡量仔細品嚐後很推的項目有下面幾種 A5和牛紐約客-超推,可以看到超級豐富的油花,真的是達到入口即化的程度,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兩塊入口後滿嘴都是油...需要喝個茶解解膩。 黑鮪中腹-平價的日本料理店的鮪魚真的讓人不敢恭維,可能是我見的市面太少在饗A吃到中腹以後真的是驚為天人,完全打破我對生魚片的印象。強烈建議一入場先去拿黑鮪中腹,因為檯面上第一盤被拿完後下一盤都還沒完全解凍...沒完全解凍的話口感真的是扣分扣爆。 楓葉蟹腳-可能是在料理的時候已經有調味,蟹肉已經有淡淡的鹹味不用再加調味料就很好吃,肉完全不會有鬆散不新鮮的感覺,依然可以品嚐到鮮味,這次吃了十支有吧...真的是忍不住呀 加拿大黃金蟹-第一次來沒有看到的項目,海鮮區廚師強烈推薦,他說帝王蟹楓葉蟹都是冷凍,這批黃金蟹是活的送來料理的,他硬塞了三隻蟹鉗給我,剪開殼後果然蟹肉無敵飽滿,關節一折就可以拉出蟹肉,滿滿的鮮味甜味爆擊味蕾接連衝擊整個高潮,無奈前面楓葉蟹吃太多黃金蟹吃個四隻就覺得該自制一下了...但真的大推! 帝王蟹湯泡飯-女友推薦,上次他喝了四碗這次喝了三碗,我不喜歡湯泡飯的口感所以沒喝,但我女友那種挑食鬼都可以和四碗應該是很好喝。 生蠔-這次的生蠔個頭明顯比上次來小得多,但味道是沒有差別,完全沒有不新鮮的感覺,一口吃到嘴裡壓破囊袋後濃厚的海鮮味在嘴裡爆開,加點檸檬可以讓味道多點清新感又可以再多吞兩顆,棒棒! 烤鰻串-肥前屋濱松屋江戶川我都吃過,只能說如果這些鰻魚名店假設是100分那饗A joy至少我會給到85分的水準,要是能給提供鰻魚的醬汁和少許的白飯一起搭配應該可以給到90分,真的很接近那些名店的程度了! 片皮鴨-鴨肉濕潤不柴,鴨皮香味濃郁一定要搭配甜麵醬,搭配蔥段的話讓口感更豐富而且蔥裡面微微的刺激感化解了甜麵醬厚重的感覺,如果能搭配餅皮一起吃一定更棒。 東坡肉-實際菜名我忘了,做的有模有樣肥瘦適中,調味上稍微偏鹹但帶有一點點的甜味感覺是很舒服的,整塊一口吃下搭配剛剛好不會有過油或過柴的感覺,可惜的一樣是沒有白飯搭配呀...但說歸說為了避免吃不下我是不會配白飯啦... 白乳酪蛋糕-這個沒有聽清楚名字,也是上次沒有看到的項目,口味不甜帶明顯有乳酪香但不會過於厚重,蛋糕體的部分量不多入口的感覺舌頭輕輕一推就在嘴裡化開,搭配熱茶非常完美。 101雞蛋糕-上次來就特別喜歡,和一般的雞蛋糕不太一樣,皮是酥脆的而蛋糕體有一股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香味,和從小吃的大的雞蛋糕不太一樣,單吃或加蜂蜜都覺得很棒 蟹黃小籠包-師傅現包的,皮薄餡多汁也多,蟹黃味道也很足,應該可以輕鬆超過外面八成以上的小籠包店家。另一個松露口味本來就不太能接受...沒吃 酒品因為開車就喝了,但我的酒鬼女友把所有調酒都喝了一輪還點了紅酒...應該是好喝的吧 茶品冰的部分真的味道過淡...我最喜歡熱紅茶,茶香味很明顯入喉完全不澀,但很奇怪的稍微冷掉後就非常普通了 咖啡上次有喝...因為我只喝美式也有特別問是淺培豆,那個酸味我真的不能接受,也沒得選豆...這次就沒點了 不喜歡的部分... 炸蝦-蝦子不算小隻,但那個麵衣真的是無言...個人還是喜歡明顯蓬鬆酥脆的口感,完全不給過 伊比利亞火腿佐哈密瓜-我覺得是我個人喜好問題...火腿味道偏鹹感覺厚重,搭了哈密瓜也沒有任何改善甚至處處格格不入好像兩個陌生人硬要尬聊一樣...難以接受呀 冰淇淋-好像是自有品牌,我吃了奶茶、芋頭、香草三種口味,只能說明顯感覺味道很淡有加水稀釋的那種感覺,有點像小時候吃的叭咘...不給過 兩次造訪饗A joy 都讓我滿意,之前看到一些網紅說沒有再訪的必要,我是不太能理解。 這次用餐發生幾個事件讓我用餐體驗很棒,第一、女友拿的帝王蟹泡飯出了個“小小”的狀況,和服務生反應之後過一段時間經理有過來致意,在這之後還特地送飲料過來再次關心,可以感覺到客人對於餐點有問題他們是有誠意要處理的。 第二、有人的玻璃杯餐點掉到地上,我聽到聲音轉頭過去看前後不到十秒的時間,我已經看的有三名服務生衝過去包圍起來事發現場避免其他客人踩到玻璃,真的對突發事件的處理反應很快速。 第三、兩次的用餐,取餐區的廚師都很有熱忱的和我們推薦餐點或打招呼,不像其他buffet的廚師感覺都很厭世。感覺就很舒服 第四、雖然我兩次消費只差短短的一個月多,但是菜單還是有些許的調整,並不是完全不變 大多數人介意的還是用餐費用,這是一個非常主觀的問題,對我來說這間餐廳,有這樣的景觀,這樣的裝潢,這樣的氛圍,這樣的餐點內容,這樣的餐點多樣性,這樣的員工服務這個價格並不會覺得貴呀,我只覺得適中。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很盤我只能說個人觀點,你要這樣想我也無能為力,就像上述菜色可能我覺得好吃你覺得難吃,互相尊重吧每個人都有評價一個事物的權利,但請你真的用餐過體會過再給予一個真實的用餐評價。還是放張夜景照證明到此一遊評價食記饗A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