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去過的台南深夜咖啡廳🩷

來台南讀書幾年了, 真的很喜歡去各種小巷弄中的深夜咖啡廳, 總覺得很有享受人生的感覺🥺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三間我去過也蠻喜歡的店,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去看喔! ⭕️分數:皆以滿分5分下去評 ❌警語:每家店不可能每個品項都吃過喝過, 所以只針對我吃過的做評論!! 有些店是半年到一年前去的, 價格可能也有所調整。 🌸1.Abby coffee 🌸
megapx
megapx
megapx
🌟餐點:3.7 🌟飲品:4.5 🌟服務態度:5 🌟氣氛:5 🌟再訪意願:4.5 🌟價格:飲品約在90-150之間;甜點60-150 🌟短評:在開山路巷弄的小店, 來了三次,前兩次不是沒開就是客滿, 第三次終於成功進來了! 氣氛非常棒,以許多有特色的擺件裝潢, 是個適合放鬆的好去處。 甜食表現較普通, 檸檬蛋糕偏乾, 飲料焙茶拿鐵和鮮奶茶 都十分順口好喝。 💜推薦品項:焙茶拿鐵、小鬆餅 🌸2.今天啥款🌸
megapx
megapx
megapx
🌟餐點:4 🌟飲品:4 🌟服務態度:4.5 🌟氣氛:4.5 🌟再訪意願:4 🌟價格:飲品約在100-130之間;甜點約100-150 🌟短評:好像開沒多久的深夜咖啡廳, 座位不多但空間寬敞舒適, 是個適合看書或小聲聊天的地方。 甜點(傑利鼠起司蛋糕和巴斯克) 小巧精緻,沒有特別驚艷; 飲品-恐龍美祿較有特色,濃郁可口。 💜推薦品項:恐龍美祿 🌸3.月波moon wave🌸
megapx
megapx
🌟餐點:5 🌟飲品:3.8 🌟服務態度:4.5 🌟氣氛:5 🌟再訪意願:5 🌟價格:甜點、飲品都約在150-200之間, 🌟短評:我最喜歡的一間台南深夜咖啡廳~~ 氣氛非常好,有古色古香的裝潢, 和非常有情調的檯燈。 重點是甜點十分出色, 巴斯克和生乳酪都是入口即化且香氣十足, 份量也不小氣,雖然不便宜但物有所值! 在我去過的深夜咖啡廳中可排名前二。 飲品相較之下就不怎麼樣, 我喝的類似花草茶的品項有點甜膩。 💜推薦品項:生乳酪、巴斯克 謝謝大家的收看(///▽///)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別的優秀的店!
愛心
39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