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去過的台南深夜咖啡廳🩷
國立成功大學
來台南讀書幾年了,
真的很喜歡去各種小巷弄中的深夜咖啡廳,
總覺得很有享受人生的感覺🥺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三間我去過也蠻喜歡的店,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去看喔!
⭕️分數:皆以滿分5分下去評
❌警語:每家店不可能每個品項都吃過喝過,
所以只針對我吃過的做評論!!
有些店是半年到一年前去的,
價格可能也有所調整。
🌸1.Abby coffee 🌸


🌟餐點:3.7
🌟飲品:4.5
🌟服務態度:5
🌟氣氛:5
🌟再訪意願:4.5
🌟價格:飲品約在90-150之間;甜點60-150
🌟短評:在開山路巷弄的小店,
來了三次,前兩次不是沒開就是客滿,
第三次終於成功進來了!
氣氛非常棒,以許多有特色的擺件裝潢,
是個適合放鬆的好去處。
甜食表現較普通,
檸檬蛋糕偏乾,
飲料焙茶拿鐵和鮮奶茶
都十分順口好喝。
💜推薦品項:焙茶拿鐵、小鬆餅
🌸2.今天啥款🌸


🌟餐點:4
🌟飲品:4
🌟服務態度:4.5
🌟氣氛:4.5
🌟再訪意願:4
🌟價格:飲品約在100-130之間;甜點約100-150
🌟短評:好像開沒多久的深夜咖啡廳,
座位不多但空間寬敞舒適,
是個適合看書或小聲聊天的地方。
甜點(傑利鼠起司蛋糕和巴斯克)
小巧精緻,沒有特別驚艷;
飲品-恐龍美祿較有特色,濃郁可口。
💜推薦品項:恐龍美祿
🌸3.月波moon wave🌸

🌟餐點:5
🌟飲品:3.8
🌟服務態度:4.5
🌟氣氛:5
🌟再訪意願:5
🌟價格:甜點、飲品都約在150-200之間,
🌟短評:我最喜歡的一間台南深夜咖啡廳~~
氣氛非常好,有古色古香的裝潢,
和非常有情調的檯燈。
重點是甜點十分出色,
巴斯克和生乳酪都是入口即化且香氣十足,
份量也不小氣,雖然不便宜但物有所值!
在我去過的深夜咖啡廳中可排名前二。
飲品相較之下就不怎麼樣,
我喝的類似花草茶的品項有點甜膩。
💜推薦品項:生乳酪、巴斯克
謝謝大家的收看(///▽///)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別的優秀的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