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肉次方

今天逛西門町,臨時查附近的燒肉吃到飽,找到這家直接進去問有沒有位置~服務生把我們放候補,然後剛好有位置後來就打給我們了 我們吃的是798價位
主要是可以點牛舌、現切肋眼牛排、現切紐約客牛排、阿根廷魷魚、跟厚切松板豬。
megapx
我們點了很多牛舌,我覺得牛舌吃起來蠻一般的,味道沒有說很特別或是很嫩,就是有點乾。 最好吃的是肋眼牛排,我們點了兩次這個,服務生會過來切很愛一片給我們。吃下去肉質還蠻嫩的,味道很好吃。
魷魚我覺得也蠻不錯的!其他點的豬肉片都很普通 蝦子就中規中矩,比較小一點
megapx
放一個倒立的蝦
自助菜的選項很少
megapx
就是一些香菇杏鮑菇洋蔥可以烤 有貓咪會過來收空盤子還蠻不錯的
megapx
最讓我驚艷的反而是甜點
sticker
這個起士芋泥燒真的超級好吃!!!喜歡吃芋頭的真的可以點起來!
我直接拿了兩片吐司沾這個,味道不會很甜就是剛剛好,然後芋泥味道很濃郁,起士味道反而偏淡但是我就喜歡這樣,真的有夠好吃!!
冰淇淋有分牛奶跟芝麻口味的 我覺得牛奶的比較好一點,味道偏淡
megapx
飲料有莓果冰沙 跟芭樂檸檬冰沙
megapx
都是比較甜的,我覺得莓果稍微還能接受~ 整體下來我覺得798價位跟能吃的選項+肉的味道沒有到cp值很高,還蠻普通的而且吃完有些空虛也沒什麼記憶點。唯一記住的是芋泥起士燒很好吃 想要吃看看牛舌牛排可以去嚐鮮,但是我是不會再去一次就是了~
愛心
65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