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肉次方
今天逛西門町,臨時查附近的燒肉吃到飽,找到這家直接進去問有沒有位置~服務生把我們放候補,然後剛好有位置後來就打給我們了
我們吃的是798價位主要是可以點牛舌、現切肋眼牛排、現切紐約客牛排、阿根廷魷魚、跟厚切松板豬。
我們點了很多牛舌,我覺得牛舌吃起來蠻一般的,味道沒有說很特別或是很嫩,就是有點乾。
最好吃的是肋眼牛排,我們點了兩次這個,服務生會過來切很愛一片給我們。吃下去肉質還蠻嫩的,味道很好吃。魷魚我覺得也蠻不錯的!其他點的豬肉片都很普通
蝦子就中規中矩,比較小一點
放一個倒立的蝦自助菜的選項很少
就是一些香菇杏鮑菇洋蔥可以烤
有貓咪會過來收空盤子還蠻不錯的
最讓我驚艷的反而是甜點我直接拿了兩片吐司沾這個,味道不會很甜就是剛剛好,然後芋泥味道很濃郁,起士味道反而偏淡但是我就喜歡這樣,真的有夠好吃!!冰淇淋有分牛奶跟芝麻口味的
我覺得牛奶的比較好一點,味道偏淡
飲料有莓果冰沙 跟芭樂檸檬冰沙
都是比較甜的,我覺得莓果稍微還能接受~
整體下來我覺得798價位跟能吃的選項+肉的味道沒有到cp值很高,還蠻普通的而且吃完有些空虛也沒什麼記憶點。唯一記住的是芋泥起士燒很好吃
想要吃看看牛舌牛排可以去嚐鮮,但是我是不會再去一次就是了~




這個起士芋泥燒真的超級好吃!!!喜歡吃芋頭的真的可以點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