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台南吃甚麼│8間溫體牛肉湯

最近入秋開始有點變涼? 最適合來碗牛肉湯了,以下整理了8間台南溫體牛肉湯的心得。其實兩年下來沒有喝多少家,反而就都是差不多那幾家在喝。 六千泓佐土產牛肉
megapx
這家從好幾年前來台南玩喝,就一直記著,很喜歡他們家的湯頭。但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再去都覺得沒有之前驚豔,但依然是我心目中的最愛。(這家缺點就是真的都要很早去排⋯越前面真的有比較好喝 文章牛肉湯
megapx
我最常去的一間,開了三家分店,隨時想喝就喝的到。雖然很多人都會說推這家很觀光客,但這家已經還不錯了,湯頭濃濃的中藥味,肉也很不錯,特選還會有一股奶味? 肉也比較嫩,木舌也能吃出的差別,預算充足的朋友不妨一試😀 (推薦給懶得排隊或是大早起,只想來碗簡單好喝的牛肉湯的人,來這間就好了,目前還沒聽到甚麼人特別不喜歡的。 西羅殿牛肉湯
megapx
這間其實是我最晚才知道的,相見恨晚,離客運站很近。湯頭鮮甜,是夏天喝也很爽的牛肉湯,店家有老闆自製的辣椒醬,上餐都會問需不需要,絕對是必加!! (辣醬才是本體? 阿財牛肉湯
megapx
滿有名的,不過在安平附近,如果在市區觀光就比較遠一些,是我滿喜歡的口味,但朋友不太喜歡。怕踩雷不合口味的朋友,可能還是文章? 另外他們家的肉燥飯,是金黃色有點肥肥甜甜那種。 阿村牛肉湯
megapx
也是名店阿~在國華街,只去過一次,普通好喝?是好喝的,但沒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 鬍鬚忠牛肉湯
megapx
有一批死忠的人特愛這家,有朋友每來台南必喝,但這家我真的還好,印象中胡椒味多一點,據說很合北部人口味? 這間很特別肉分成三種等級,所以我還是去了好幾次,但可能是湯頭口味不合我,所以都覺得差不多。不過既然有批死忠的顧客,還是值得一試的吧!? (題外話~旁邊的阿江鱔魚意麵很好吃,有點微辣,不是台南很甜的口味,有機會值得試試) 旗哥牛肉湯 (吃的時候忘記拍~) 好像相較名氣低一點,但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第一的牛肉湯,湯頭有點蔬果的甜香味?很好喝~ 重點是店家有冷氣還有"停車場",對有開車的人來說超級方便,這間的湯不會失望的~ 康樂街牛肉湯
megapx
之前好像要頂店有點新聞? 老闆很熱情親切,對自己的湯非常的自豪,上湯時會介紹品嚐的方法和順序,主打喝出牛肉的鮮味,非常的清淡,沒什麼調味。朋友也很愛,可惜我就不太喜歡他們家的湯頭,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供想來喝的人參考~ 以上我在台南的牛肉湯心得分享,其實前三家就是我的最愛了😍,希望大家也能分享自己推薦的名單 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會分享一點食記、一點手作😃
愛心
60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