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PABLO半熟起司塔C芋泥香芋身為乳酪控實在無法抵抗起司塔的魅力 今天走進全家剛好看到最後一顆 想都沒想直接拿去結帳!口感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可惜 只有上面那圈焦焦的是脆的 塔身的皮完全是軟的切開也沒有流心!!說好的半熟呢🥹⋯⋯ 不過內餡味道是很好的! 濃郁的乳酪味帶點淡淡檸檬香 結論:嚐鮮即可 比較喜歡這次的起司冰淇淋啊😍 底層的菠蘿酥根本是畫龍點睛 還沒去過的快給我去買來吃!全家起司起司塔PABLO經典起司塔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