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八方出新品了!牛肉湯餃值得嚐鮮

大家有發現八方又出新品了嗎? 這次也是牛肉湯系列,之前就有吃過它的牛肉麵 湯頭有牛油的香氣,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那時候就在想怎麼沒有出水餃+牛肉湯的組合!比起麵我更愛水餃😂 今天午餐跟同事去吃就看到推出了湯餃新品 每個口味都點一碗來分著吃🥢
megapx
先說說湯頭 有麻辣和紅燒可以選 敢吃辣的人大推麻辣牛肉湯 超香超夠味~也真的有辣 之前去吃別家牛肉麵,我也是點麻辣口味,結果只有滿滿胡椒、一點也不辣 紅燒口味同事說蠻好喝的、不會太鹹 兩種裡面都有加酸菜 主食有招牌水餃(8顆)、菜肉大餛鈍(6顆)、珍珠餛飩(10顆)可以選 顆數不太一樣,點水餃的話店員會問要不要換別的口味 但身為一個鍾愛八方招牌水餃15年的女子,即便它每年都在漲價🥲 還是唯一只吃招牌不變心啦!
megapx
🥟麻辣牛湯餃 香、麻、辣、爽 這碗是一致認為最好吃的 加上麻辣牛肉湯之後 水餃變得更夠味,不需要再加其他調味料 一口水餃、一口湯 很讚👍
megapx
這是我第一次吃菜肉大餛鈍,裡面的菜不確定是不是韭菜耶? 這顆比水餃更大顆 飽足感很夠
megapx
珍珠餛飩皮比較薄,但內餡也是蠻多的 如果沒那麼餓可以點這碗 我中午發到限動後蠻多人問好不好吃的 以上熱騰騰分享給大家,沒吃過的人可以嚐嚐鮮 希望未來八方能單出牛肉湯(品牌快聽到我的喊話),這樣就能配韓式鍋貼了!
愛心
驚訝
400
7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