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推!711哈根達斯麻糬冰淇淋覺得🥲
哈嘍大家我是曼(*¯︶¯*)
今天要來分享前一週在台灣才上的
吟撰黑糖黄豆粉麻糬冰淇淋🥲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趕快看下去吧
-
這幾天跑了好多間711都沒看到
原本滿心期待想說要來吃看看
內容物就是北海道的黃豆粉 配上麻糬
我原本很期待是Q彈的麻糬
但是他屬於軟爛型的那種
口感很像是很軟很軟的軟糖感(冰冰的牛奶麻糬?)
有一點點嚼勁但是就很普通
雖然放在冰箱沒有硬掉但是他沒有嚼勁就不叫麻糬
比較像蕨餅的概念(?)
黃豆粉搭上牛奶冰淇淋吃起來很香
但真的非常的甜 甜到爆炸
打開也沒有看到黑糖蜜,我猜是跟冰淇淋融合一體
嚴格說起來並不難吃
但重點他要129!🥲
身為厲害的哈根達斯!我認為他不合格!!!
我相信他一定能做的更好吃🫠或是價格降到70
就可以考慮一下
129真的先pass🫣
-
井村屋的紅豆麻糬冰淇淋比較好吃
那個麻糬真的是真!白玉
原本以為冷凍的麻糬會硬掉
不僅沒有硬還很有嚼勁
白玉配紅豆,價格才哈根達斯的一半
我一定買爆這個✨✨✨
(圖片:取自網路)
-
加碼附上好像有在做活動的開心果冰淇淋
(不知道是不是新出的XD)
說真的這個就很像他們有名的夏威夷果仁系列
經典的堅果,焦香味十足
但是開心果本身的味道並沒有很重
吃一吃甚至會以為是夏威夷果仁感😂
但我覺得算是很吃的!中規中矩不驚豔也沒有不好吃
算是有特價可以回購,可以挖幾口吃時吃吃看的那種
-
最後最後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蜜糖毒藥理論
僅提供個人口味參考XD
如果你喜歡謝謝你喜歡不喜歡的也請尊重不同想法噢🫶🏻
也歡迎已吃過的朋朋們大家理性互相交流噢😆
趁著天氣還有點熱熱的來吃一個井村屋冰淇淋吧😆
謝謝大家👋🏻👋🏻👋🏻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運動食物I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