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推!711哈根達斯麻糬冰淇淋覺得🥲

哈嘍大家我是曼(*¯︶¯*) 今天要來分享前一週在台灣才上的 吟撰黑糖黄豆粉麻糬冰淇淋🥲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趕快看下去吧 - 這幾天跑了好多間711都沒看到 原本滿心期待想說要來吃看看
megapx
內容物就是北海道的黃豆粉 配上麻糬 我原本很期待是Q彈的麻糬 但是他屬於軟爛型的那種 口感很像是很軟很軟的軟糖感(冰冰的牛奶麻糬?) 有一點點嚼勁但是就很普通 雖然放在冰箱沒有硬掉但是他沒有嚼勁就不叫麻糬 比較像蕨餅的概念(?)
megapx
黃豆粉搭上牛奶冰淇淋吃起來很香 但真的非常的甜 甜到爆炸 打開也沒有看到黑糖蜜,我猜是跟冰淇淋融合一體 嚴格說起來並不難吃 但重點他要129!🥲 身為厲害的哈根達斯!我認為他不合格!!! 我相信他一定能做的更好吃🫠或是價格降到70 就可以考慮一下 129真的先pass🫣 - 井村屋的紅豆麻糬冰淇淋比較好吃 那個麻糬真的是真!白玉 原本以為冷凍的麻糬會硬掉 不僅沒有硬還很有嚼勁 白玉配紅豆,價格才哈根達斯的一半 我一定買爆這個✨✨✨ (圖片:取自網路)
megapx
- 加碼附上好像有在做活動的開心果冰淇淋 (不知道是不是新出的XD)
megapx
說真的這個就很像他們有名的夏威夷果仁系列 經典的堅果,焦香味十足 但是開心果本身的味道並沒有很重 吃一吃甚至會以為是夏威夷果仁感😂 但我覺得算是很吃的!中規中矩不驚豔也沒有不好吃 算是有特價可以回購,可以挖幾口吃時吃吃看的那種 - 最後最後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蜜糖毒藥理論 僅提供個人口味參考XD 如果你喜歡謝謝你喜歡不喜歡的也請尊重不同想法噢🫶🏻 也歡迎已吃過的朋朋們大家理性互相交流噢😆 趁著天氣還有點熱熱的來吃一個井村屋冰淇淋吧😆 謝謝大家👋🏻👋🏻👋🏻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運動食物IG😆
愛心
驚訝
28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