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咖啡起司歐蕾霜淇淋有夠讚欸!

啊哈哈哈大家好! 雖然板上已經好多霜淇淋獵人分享了心得了❤️ 但基於我也是想用dcard紀錄我吃過的冰淇淋啦 所以發文應該沒關係吧(? 這期全家出的💛咖啡起司歐蕾霜淇淋💛 跟PABLO聯名哇(但它是誰我其實不知道餒 但很好吃餒😍😍😍
megapx
購入金額:49元 / 隻 (用全盈pay五六日好像有霜淇淋買一送一! (但我都自己一個人吃🤣 我覺得這個口味很好吃🧡 雖然當初聽到什麼咖啡起司歐蕾感覺有點母湯🤣 但仔細想來就是有種咖啡起司蛋糕的感覺哇☕ 吃起來就是有種拿鐵的味道 或是提拉米蘇的味道ㄉ感覺 本人覺得沒什麼起司味 甜度的話也不算太甜這樣 但我覺得最像下面這個
megapx
欸對...上次紫薯也有人覺得有這個味道 但我覺得這次這個更像哈哈哈🤣 而且是冰過冷凍後馬上吃的那種感覺! 整體而言算好吃ㄉ喔🤩 然後聽同事妹妹說搭小農牛奶的會比較不甜 霜淇淋本身的味道會比較淡一些 怕太濃郁或是想要初嘗鮮的朋朋可以選雙口味ㄉ😚 以上分享🤤 - 然後這次手沒有黑黑ㄉ了... 大家請原諒我拜託...
愛心
90
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