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大家好!
雖然板上已經好多霜淇淋獵人分享了心得了❤️
但基於我也是想用dcard紀錄我吃過的冰淇淋啦
所以發文應該沒關係吧(?
這期全家出的💛咖啡起司歐蕾霜淇淋💛
跟PABLO聯名哇(但它是誰我其實不知道餒
但很好吃餒😍😍😍
購入金額:49元 / 隻
(用全盈pay五六日好像有霜淇淋買一送一!
(但我都自己一個人吃🤣
我覺得這個口味很好吃🧡
雖然當初聽到什麼咖啡起司歐蕾感覺有點母湯🤣
但仔細想來就是有種咖啡起司蛋糕的感覺哇☕
吃起來就是有種拿鐵的味道
或是提拉米蘇的味道ㄉ感覺
本人覺得沒什麼起司味
甜度的話也不算太甜這樣
但我覺得最像下面這個
欸對...上次紫薯也有人覺得有這個味道
但我覺得這次這個更像哈哈哈🤣
而且是冰過冷凍後馬上吃的那種感覺!
整體而言算好吃ㄉ喔🤩
然後聽同事妹妹說搭小農牛奶的會比較不甜
霜淇淋本身的味道會比較淡一些
怕太濃郁或是想要初嘗鮮的朋朋可以選雙口味ㄉ😚
以上分享🤤
-
然後這次手沒有黑黑ㄉ了...
大家請原諒我拜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