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高cp值燒肉❤️🔥|路易奇電力公司-林口塑膠電廠
來分享我近期超級愛的店 真心推🥹!!
✨食物口味主觀 以下都是我個人的感受評鑑心得✨
-
路易奇電力公司|林口塑膠電廠
真的是我心中top1的燒肉沒有之一🥇
價格分成店員幫烤&自己烤兩種
選擇自己烤一個人$1300左右就可以吃很飽
(這個價位包含兩款和牛燒肉😍)
菜單上有每樣肉品的操作教學,自己烤就很好吃了!

推薦必點品項🪄
▫️松阪豬:挑戰價$220
喜歡松板豬的必點!完全沒有豬味,兩面煎的焦脆,搭配海鹽超下酒~
▫️美國醃漬橫隔膜:挑戰價$260
醬淹的非常很入味很下飯👍🏻
▫️A5和牛牛小排:挑戰價$680
入口即化,肉質真的沒話說一百分
▫️A5月見金磚:$580
(去的時候剛好缺蛋 但還是好吃!)
厚切的牛小排,烤後兩面金黃,油質分佈剛剛好,不膩口真的很好吃,如果有蛋黃搭配一定更完美🤤
以上四樣真的好吃到融化(˶> <˶)♡
和牛肉質都非常好,自己烤cp值真的很高👏🏻
個人覺得牛肉刺身、壽喜豬(肉質微柴)、雞軟骨還好給大家參考~免費醬料區的醬料多達11種,選擇非常多,還有有松露!
⚠️注意
市民店跟林口店我都吃過,每家當期的活動都不一樣喔~個人比較喜歡林口店!!
✔️用餐環境比較好
✔️座位空間大
✔️免費老伙雞湯跟冰淇淋吃到飽
總結:
這家非常適合想吃吃看A5和牛的小資族!肉質超好完全不輸高級燒肉店‼️常常還有優惠活動,喜歡燒肉的朋友們可以去吃吃看喔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