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 紅茶那提+濃縮輔仁大學最近想試試看之前紅很久的星巴克版鴛鴦奶茶 但是又怕踩雷 所以想問有沒有人試過以下點法 大杯紅茶那堤去冰補茶 加兩份(或一份)濃縮 糖漿換焦糖糖漿 壓一下(或是可以去糖 換焦糖風味糖漿就好) 換杏仁奶(因為平常都喝杏仁奶) 有人這樣點過可以分享心得的嗎🥹 平常飲料都喝無糖 不知道我如果點去糖會不會太澀或太苦 跪求星巴克達人分享!!星巴克紅茶美食飲料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