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吃什麼 長榮 特殊餐 低卡餐&糖尿病餐
雞肉麵 豬肉飯 牛肉飯 海鮮麵
感覺飛機餐都是這幾樣在輪流站崗
這次就來開箱特殊餐給大家看看囉!
這次是早上八點五十桃園飛往成田的經濟艙
去程我選的是糖尿病餐
標榜低脂肪 不添加糖
內容物也都以原型食物為主
1⃣️主菜:蘑菇、蘆筍、雞胸肉佐番茄丁、馬鈴薯
2⃣️配菜:雙色花椰菜鮭魚
3⃣️甜點:無糖哈密瓜凍➕水果
還有飛機餐必備的餐包
整體調味超級清淡
因為沒有過多的調味雞肉跟鮭魚的腥味比較明顯
當時的我有點暈機 加上本人對肉類的味道比較敏感 差點嘔出來🥲
最後只把水果跟果凍吃完 餐包也只吃了半顆
水果超級甜 無糖的哈密瓜果凍真的是吃不出一絲甜味
肉跟魚真的是一口都吃不下了
(但是能把番茄汁整杯喝完哈哈哈哈哈)
餐包的奶油也跟普通餐的不一樣
⬅️一般餐的奶油 ➡️糖尿病餐的奶油
回程是下午兩點回台灣的班機
我選擇的是低熱量餐
標榜低脂肪、少炸物及高熱量餐點
可能是當天班機延誤 特別餓的關係 感覺每樣都蠻好吃的哈哈哈哈哈
1⃣️主菜:雞胸肉佐橄欖末
2⃣️配菜:時蔬沙拉
3⃣️甜點:水果&無糖蜜桃凍
主菜有點義式香料的味道
旁邊的馬鈴薯甜椒胡蘿蔔檞瓜應該都只用水川燙過
沙拉調味簡單沒有特別的地方
這次水果的甜度沒有特別高 柳橙蠻酸的 蜜桃就是罐頭的黃桃
重點是❗️ 低熱量餐居然沒有餐包😭
飛機餐的精髓就是熱熱的餐包配奶油啊(晴天霹靂)
這就是選擇健康的唯一缺點🥲
但整體來說 是健身餐盒會出現的東西
個人覺得還行欸
以上是長榮特殊餐的開箱 如果吃膩一般的飛機餐又想走健康路線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