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吃什麼 長榮 特殊餐 低卡餐&糖尿病餐

雞肉麵 豬肉飯 牛肉飯 海鮮麵 感覺飛機餐都是這幾樣在輪流站崗 這次就來開箱特殊餐給大家看看囉! 這次是早上八點五十桃園飛往成田的經濟艙
megapx
去程我選的是糖尿病餐 標榜低脂肪 不添加糖 內容物也都以原型食物為主 1⃣️主菜:蘑菇、蘆筍、雞胸肉佐番茄丁、馬鈴薯 2⃣️配菜:雙色花椰菜鮭魚 3⃣️甜點:無糖哈密瓜凍➕水果 還有飛機餐必備的餐包 整體調味超級清淡 因為沒有過多的調味雞肉跟鮭魚的腥味比較明顯 當時的我有點暈機 加上本人對肉類的味道比較敏感 差點嘔出來🥲 最後只把水果跟果凍吃完 餐包也只吃了半顆 水果超級甜 無糖的哈密瓜果凍真的是吃不出一絲甜味 肉跟魚真的是一口都吃不下了 (但是能把番茄汁整杯喝完哈哈哈哈哈) 餐包的奶油也跟普通餐的不一樣
megapx
⬅️一般餐的奶油 ➡️糖尿病餐的奶油 回程是下午兩點回台灣的班機 我選擇的是低熱量餐 標榜低脂肪、少炸物及高熱量餐點
megapx
可能是當天班機延誤 特別餓的關係 感覺每樣都蠻好吃的哈哈哈哈哈 1⃣️主菜:雞胸肉佐橄欖末 2⃣️配菜:時蔬沙拉 3⃣️甜點:水果&無糖蜜桃凍 主菜有點義式香料的味道 旁邊的馬鈴薯甜椒胡蘿蔔檞瓜應該都只用水川燙過 沙拉調味簡單沒有特別的地方 這次水果的甜度沒有特別高 柳橙蠻酸的 蜜桃就是罐頭的黃桃 重點是❗️ 低熱量餐居然沒有餐包😭 飛機餐的精髓就是熱熱的餐包配奶油啊(晴天霹靂) 這就是選擇健康的唯一缺點🥲 但整體來說 是健身餐盒會出現的東西 個人覺得還行欸 以上是長榮特殊餐的開箱 如果吃膩一般的飛機餐又想走健康路線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愛心
哈哈
驚訝
134
5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