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深夜咖啡廳 兩間我全都要( •̀ᴗ•́ )و

大家好,我卡比🐼 最近搜集了兩間台南的深夜咖啡廳,覺得都很不錯 ♡̷第一間-客憩📍台南市東區勝利路49號 小有名氣的咖啡廳 甜點真的蠻好吃的,重點是不限時.ᐟ.ᐟ 我直接跟朋朋從晚上6點坐到10點🤣超讚.ᐟ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我覺得他們的提拉米蘇很厲害 雖然外觀看起來偏普通 但是是我吃到現在覺得最好吃的 我推薦大家在餐點送上來的時候馬上吃 內餡會冰冰的,口感很像冰淇淋 爬評價的時候看到有些人覺得巴斯克很普通 但我是巴斯克愛好者 想說如果不好吃就當作幫大家踩雷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餒ʕʘ̅͜ʘ̅̅ʔ 吃起來也是很綿密,而且奶油給很多耶! 不過他的口感吃起來像布丁奶酪🤣 雖然跟一般巴斯克吃起來不太一樣,但我覺得是好吃的 起司玉米片的話,嗯...就是多力多滋🥹 而且一定要趁熱吃,不然起司冷掉的話會全部都黏在一起 ♡̷第二間-腐城招待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46巷27-2號 這間也是超人氣深夜咖啡廳 在巷弄裡面,機車一定要停在外面再走進去喔.ᐟ 整間店是日式復古風 這次很幸運的坐到小閣樓的位子,完全就是一個小包廂 還有一台小電視,可以聽音樂或是看NETFLIX 很Chill,我真的好喜歡٩(๑ᵒ̴̶̷͈᷄ᗨᵒ̴̶̷͈᷅)و
megapx
megapx
megapx
不過這次點的點心都偏普通 爆米花很大一碗但就是沒什麼味道,我覺得可以不用點 起司玉米片跟第一間一樣,吃起來就是多力多滋🤣 但因為他的座位真的舒適到讓我想回訪 下次想吃吃看提拉米蘇,聽說是他們的必點甜點 還有焦糖麵茶蛋糕,感覺很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可以留言跟我說說感想! 這次就先醬,掰噗(好老套的講法🤣)
sticker
愛心
20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