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卡比🐼
最近搜集了兩間台南的深夜咖啡廳,覺得都很不錯
♡̷第一間-客憩📍台南市東區勝利路49號
小有名氣的咖啡廳
甜點真的蠻好吃的,重點是不限時.ᐟ.ᐟ
我直接跟朋朋從晚上6點坐到10點🤣超讚.ᐟ



我覺得他們的提拉米蘇很厲害
雖然外觀看起來偏普通
但是是我吃到現在覺得最好吃的
我推薦大家在餐點送上來的時候馬上吃
內餡會冰冰的,口感很像冰淇淋
爬評價的時候看到有些人覺得巴斯克很普通
但我是巴斯克愛好者
想說如果不好吃就當作幫大家踩雷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餒ʕʘ̅͜ʘ̅̅ʔ
吃起來也是很綿密,而且奶油給很多耶!
不過他的口感吃起來像布丁奶酪🤣
雖然跟一般巴斯克吃起來不太一樣,但我覺得是好吃的
起司玉米片的話,嗯...就是多力多滋🥹
而且一定要趁熱吃,不然起司冷掉的話會全部都黏在一起
♡̷第二間-腐城招待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46巷27-2號
這間也是超人氣深夜咖啡廳
在巷弄裡面,機車一定要停在外面再走進去喔.ᐟ
整間店是日式復古風
這次很幸運的坐到小閣樓的位子,完全就是一個小包廂
還有一台小電視,可以聽音樂或是看NETFLIX
很Chill,我真的好喜歡٩(๑ᵒ̴̶̷͈᷄ᗨᵒ̴̶̷͈᷅)و


不過這次點的點心都偏普通
爆米花很大一碗但就是沒什麼味道,我覺得可以不用點
起司玉米片跟第一間一樣,吃起來就是多力多滋🤣
但因為他的座位真的舒適到讓我想回訪
下次想吃吃看提拉米蘇,聽說是他們的必點甜點
還有焦糖麵茶蛋糕,感覺很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可以留言跟我說說感想!
這次就先醬,掰噗(好老套的講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