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養樂多草莓🍓開箱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哈嘍大家我是曼(*¯︶¯*) 原本想說明天要發但還是迫不及待 所以今天發🤣 今天要分享的是傳說中的:養樂多草莓🍓 是同事告訴我新品種想說吃吃看 但這個價格真的很不美麗🫣 我的這盒12顆 500元(還不含運費) 但說真的長得真的很巨大又鮮豔 聞起來帶有淡淡的乳酸味🤣 - 接下來就是要講最關鍵的口感啦 重點就是:很好吃但是爆炸甜🤣 是顆鮮嫩多汁的大草莓 但是甜到已經會懷疑這是不是假草莓了 酸味跟甜的比例大概1:5 只有微酸 ✨最最關鍵的是:草莓的汁液就像草莓多多 吃完整顆就像喝了瓶草莓多多一樣😂 喉嚨甚至有些卡甜🤣 - 老實說的話 我覺得是好吃的!但是不值得花500🤣 一顆40元實在太貴了😂 (顆數會依照草莓大小有所不同) 而且其實吃了兩顆後就會有點膩(因為太甜了) - ps:官網寫說因為要採很熟的果實才有16度的甜度所以他們家草莓建議3天吃完而且一定要冰冰箱噢! - 所以我覺得大家買一盒分食吃吃看就好了 如果是草莓控或是喜歡吃超甜水果的人 應該會超喜歡然後一次把一盒吃光光😆 但只能說台灣農業太猛了能把草莓種成這樣實在厲害!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 也歡迎大家推薦各種草莓品種🤣接下來就是草莓季了ohya ps: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如果你剛好喜歡謝謝你喜歡不喜歡的話也請尊重噢🫶🏻
愛心
驚訝
哈哈
320
8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