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養樂多草莓🍓開箱
哈嘍大家我是曼(*¯︶¯*)
原本想說明天要發但還是迫不及待
所以今天發🤣
今天要分享的是傳說中的:養樂多草莓🍓
是同事告訴我新品種想說吃吃看
但這個價格真的很不美麗🫣
我的這盒12顆 500元(還不含運費)
但說真的長得真的很巨大又鮮豔
聞起來帶有淡淡的乳酸味🤣
-
接下來就是要講最關鍵的口感啦
重點就是:很好吃但是爆炸甜🤣
是顆鮮嫩多汁的大草莓
但是甜到已經會懷疑這是不是假草莓了
酸味跟甜的比例大概1:5 只有微酸
✨最最關鍵的是:草莓的汁液就像草莓多多
吃完整顆就像喝了瓶草莓多多一樣😂
喉嚨甚至有些卡甜🤣
-
老實說的話
我覺得是好吃的!但是不值得花500🤣
一顆40元實在太貴了😂
(顆數會依照草莓大小有所不同)
而且其實吃了兩顆後就會有點膩(因為太甜了)
-
ps:官網寫說因為要採很熟的果實才有16度的甜度所以他們家草莓建議3天吃完而且一定要冰冰箱噢!
-
所以我覺得大家買一盒分食吃吃看就好了
如果是草莓控或是喜歡吃超甜水果的人
應該會超喜歡然後一次把一盒吃光光😆
但只能說台灣農業太猛了能把草莓種成這樣實在厲害!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
也歡迎大家推薦各種草莓品種🤣接下來就是草莓季了ohya
ps: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如果你剛好喜歡謝謝你喜歡不喜歡的話也請尊重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