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冬日巧克力霜淇淋大評比(全家/7-11/義美/麥當勞)

最近各大超商品牌都聯名推出巧克力口味的霜淇淋 身為巧克力愛好者實在拒絕不了 有一天還是一個晚上吃兩隻!!!!!! 吃完真的覺得自己瘋了 好罪惡🫠🫠🫠 (有人也是一次吃兩隻嗎哈哈哈哈😂) 我用我的體脂幫各位試吃了各家的霜淇淋 從12/5開始計算 總共吃了 🥰4隻全家巧克力單口味 🥰1隻全家綜合圓滾滾 🥰1隻7-11巧克力 🥰1隻義美綜合口味 還有加碼去香港吃的1隻麥當勞阿華田口味 以平均兩天吃一隻的長胖速度來跟各位分享食後感 (口味是個人主觀想法,僅供參考) 那就開始吧😎
megapx
👉🏻選手一 全家 濃黑巧克力x小農牛奶 這是我第一次吃圓滾滾 真的有夠大隻 阿但是我那天晚上還是吃了兩隻 (我不胖誰胖????) 比起單口味的 我覺得搭配小農牛奶的甜度會高一些 但是相對的巧克力的味道也會少一些 所以如果是怕吃同一個口味吃到膩的人 建議可以選擇綜合的 👉🏻選手二 全家 濃黑巧克力 看隻數應該就知道我對他的喜愛程度 身為無糖人還是覺得偏甜 可是全家的在這波巧克力霜淇淋選手中 濃度也是最高的 如果怕膩可以點綜合或兩人分食 阿但我就是喜歡巧克力 雖然覺得稍膩又稍甜 但還是無限回購而且必須獨吞絕不分食哈哈哈哈哈 👉🏻選手三 義美 巧克力x牛奶 這是版友推薦的 因為沒吃過義美霜淇淋 右看很多人推牛奶口味的 所以就買了綜合的吃吃看 吃起來是清爽版的麥當勞蛋捲冰淇淋的感覺 有人說麥當勞的原料也是義美的 我之前也愛吃蛋捲冰淇淋 但是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換了原料還是配方 覺得越來越奶膩 所以現在都沒怎麼吃了 但義美的這個吃起來不會有奶膩的感覺 相對的他的奶味和巧克力味也沒有全家那麼濃郁 可是也不會沙沙的像淡水冰淇淋那樣 甜度也沒有全家的高 適合喜歡偏綿密霜淇淋口感但又不想吃太濃厚的人 👉🏻選手四 7-11 18度c巧克力霜淇淋 7-11是這四隻裡面清爽度最高 膩度最低的 巧克力也是甜度最低的 相對綿密感也是最低的 可能是店家的關係 有人說吃起來會有冰沙感 我這間還好 可是也是偏清爽融化速度超快 適合無糖人 喜歡偏苦巧克力 怕膩的朋友 👉🏻加碼獻上選手五 香港麥當勞的阿華田甜筒 (忘了拍 截圖自網路上)
megapx
粉感超級無敵重 奶油感也很重 就像在吃冰的巧克力鮮奶油的感覺 個人喜好度為負哈哈哈哈哈哈 哦哦哦然後我本來還想幫大家試吃ikea 的厚巧克力 但是網上一堆人說也是偏奶油感 我直接放棄 不浪費我的熱量扣打哈哈哈哈 (我其實是怕像麥當勞阿華田🤣) 👇🏻👇🏻👇🏻👇🏻👇🏻👇🏻👇🏻 清爽度 7-11巧克力>義美綜合>全家綜合>全家巧克力>麥當勞阿華田 綿密度 全家巧克力>全家綜合>麥當勞阿華田>義美綜合>7-11巧克力 甜度 麥當勞阿華田>全家綜合>全家巧克力>義美綜合>7-11巧克力 膩度 麥當勞阿華田>全家綜合>全家巧克力>義美綜合>7-11巧克力 巧克力濃度 全家巧克力>7-11巧克力>麥當勞阿華田>全家綜合>義美綜合 回購程度 ⭕️全家巧克力 100%(買到下檔) ⭕️全家綜合 80%(想換換口味的時候會買) ⭕️義美綜合 30%(可能想吃霜淇淋然後剛好有經過會買) ⭕️7-11巧克力 30%(天氣很熱想消暑又剛好有經過的話有可能會買) ❌麥當勞阿華田 -100%(就算我住在香港麥當勞裡都不會再買哈哈哈哈😂) 如果有吃過ikea厚巧克力的人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們的心得感想 (我再糾結一下到底要不要去吃🤣) 以上不專業分享 下台一鞠躬🙇🏻‍♀️
愛心
54
4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