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冬日巧克力霜淇淋大評比(全家/7-11/義美/麥當勞)
輔仁大學
最近各大超商品牌都聯名推出巧克力口味的霜淇淋
身為巧克力愛好者實在拒絕不了
有一天還是一個晚上吃兩隻!!!!!!
吃完真的覺得自己瘋了 好罪惡🫠🫠🫠
(有人也是一次吃兩隻嗎哈哈哈哈😂)
我用我的體脂幫各位試吃了各家的霜淇淋
從12/5開始計算
總共吃了
🥰4隻全家巧克力單口味
🥰1隻全家綜合圓滾滾
🥰1隻7-11巧克力
🥰1隻義美綜合口味
還有加碼去香港吃的1隻麥當勞阿華田口味
以平均兩天吃一隻的長胖速度來跟各位分享食後感
(口味是個人主觀想法,僅供參考)
那就開始吧😎
👉🏻選手一
全家 濃黑巧克力x小農牛奶
這是我第一次吃圓滾滾
真的有夠大隻
阿但是我那天晚上還是吃了兩隻
(我不胖誰胖????)
比起單口味的
我覺得搭配小農牛奶的甜度會高一些
但是相對的巧克力的味道也會少一些
所以如果是怕吃同一個口味吃到膩的人
建議可以選擇綜合的
👉🏻選手二
全家 濃黑巧克力
看隻數應該就知道我對他的喜愛程度
身為無糖人還是覺得偏甜
可是全家的在這波巧克力霜淇淋選手中
濃度也是最高的
如果怕膩可以點綜合或兩人分食
阿但我就是喜歡巧克力
雖然覺得稍膩又稍甜
但還是無限回購而且必須獨吞絕不分食哈哈哈哈哈
👉🏻選手三
義美 巧克力x牛奶
這是版友推薦的
因為沒吃過義美霜淇淋
右看很多人推牛奶口味的
所以就買了綜合的吃吃看
吃起來是清爽版的麥當勞蛋捲冰淇淋的感覺
有人說麥當勞的原料也是義美的
我之前也愛吃蛋捲冰淇淋
但是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換了原料還是配方
覺得越來越奶膩
所以現在都沒怎麼吃了
但義美的這個吃起來不會有奶膩的感覺
相對的他的奶味和巧克力味也沒有全家那麼濃郁
可是也不會沙沙的像淡水冰淇淋那樣
甜度也沒有全家的高
適合喜歡偏綿密霜淇淋口感但又不想吃太濃厚的人
👉🏻選手四
7-11 18度c巧克力霜淇淋
7-11是這四隻裡面清爽度最高
膩度最低的
巧克力也是甜度最低的
相對綿密感也是最低的
可能是店家的關係
有人說吃起來會有冰沙感
我這間還好
可是也是偏清爽融化速度超快
適合無糖人 喜歡偏苦巧克力 怕膩的朋友
👉🏻加碼獻上選手五
香港麥當勞的阿華田甜筒
(忘了拍 截圖自網路上)
粉感超級無敵重
奶油感也很重
就像在吃冰的巧克力鮮奶油的感覺
個人喜好度為負哈哈哈哈哈哈
哦哦哦然後我本來還想幫大家試吃ikea 的厚巧克力
但是網上一堆人說也是偏奶油感
我直接放棄
不浪費我的熱量扣打哈哈哈哈
(我其實是怕像麥當勞阿華田🤣)
👇🏻👇🏻👇🏻👇🏻👇🏻👇🏻👇🏻
清爽度
7-11巧克力>義美綜合>全家綜合>全家巧克力>麥當勞阿華田
綿密度
全家巧克力>全家綜合>麥當勞阿華田>義美綜合>7-11巧克力
甜度
麥當勞阿華田>全家綜合>全家巧克力>義美綜合>7-11巧克力
膩度
麥當勞阿華田>全家綜合>全家巧克力>義美綜合>7-11巧克力
巧克力濃度
全家巧克力>7-11巧克力>麥當勞阿華田>全家綜合>義美綜合
回購程度
⭕️全家巧克力 100%(買到下檔)
⭕️全家綜合 80%(想換換口味的時候會買)
⭕️義美綜合 30%(可能想吃霜淇淋然後剛好有經過會買)
⭕️7-11巧克力 30%(天氣很熱想消暑又剛好有經過的話有可能會買)
❌麥當勞阿華田 -100%(就算我住在香港麥當勞裡都不會再買哈哈哈哈😂)
如果有吃過ikea厚巧克力的人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們的心得感想
(我再糾結一下到底要不要去吃🤣)
以上不專業分享
下台一鞠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