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一個小時的唱片行千層酥究竟值不值得🤨

megapx
🍓特調卡士達新鮮草莓 $310 他們家的千層外皮有一層焦糖,非常香卻不甜膩! 雖然我冰過一個晚上才吃,但千層吃起來依舊外酥內鬆,很像在吃更酥脆的蜜蘭諾千層鬆塔😂 裡面的卡士達乳香味很濃,配上草莓酸酸甜甜的味道真的很讚~吃到後來還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一份蠻大的,建議兩個人分食~ 🍫香蕉椹果巧克力 $260 這是男友自己吃的,他覺得整體不甜膩也是很好吃的選項!巧克力味道很濃~ 📍唱片行千層酥 (新竹巨城) ⏰周日~周四:11:00-21:30、周五~周六:11:00-22:00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 B1 (更) 抱歉讓大家誤解了,剛剛去查証後發現不是日本本店來台灣開的~ 當初查這間店時看到其他部落客用「免出國」「台灣也吃得到」等用字誤解了,真的很抱歉 不過這篇文還是可以留下來給想吃的人做參考~
愛心
哈哈
驚訝
612
14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