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一個小時的唱片行千層酥究竟值不值得🤨
🍓特調卡士達新鮮草莓 $310
他們家的千層外皮有一層焦糖,非常香卻不甜膩!
雖然我冰過一個晚上才吃,但千層吃起來依舊外酥內鬆,很像在吃更酥脆的蜜蘭諾千層鬆塔😂
裡面的卡士達乳香味很濃,配上草莓酸酸甜甜的味道真的很讚~吃到後來還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一份蠻大的,建議兩個人分食~
🍫香蕉椹果巧克力 $260
這是男友自己吃的,他覺得整體不甜膩也是很好吃的選項!巧克力味道很濃~
📍唱片行千層酥 (新竹巨城)
⏰周日~周四:11:00-21:30、周五~周六:11:00-22:00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 B1
(更)
抱歉讓大家誤解了,剛剛去查証後發現不是日本本店來台灣開的~
當初查這間店時看到其他部落客用「免出國」「台灣也吃得到」等用字誤解了,真的很抱歉
不過這篇文還是可以留下來給想吃的人做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