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最近在搜尋無咖啡因的茶的時候
發現心得很少~
隨便買了我看到最便宜的這款—曼寧
口味選擇蠻多的!喝起來也還算滿意
就上來分享分享心得🥺
通路:momo 499/4盒
📌有機蜜蘋舒緩茶
內容:蘋果+洋甘菊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蘋果的香氣
蘋果味沒有化學感 帶著一點草味 還蠻療癒的!
喝起來因為洋甘菊所以有稍微甜甜的草(?味
是一款中規中矩的花草茶
📌有機蜜桃國寶茶
內容:蜜桃+國寶茶
跟上一款一樣一打開就有桃子香氣
跟國寶茶搭配起來不太突兀
喝起來有點微酸微甜 味道比上一款豐富一點
想嘗試國寶茶的朋友可以從這款入門~
📌有機皇家錫蘭紅茶
內容:錫蘭紅茶
打開來是沒什麼味道 普普通通的紅茶
但很適合當底!
拿來搭配星巴克的紅柚醬很適合
就是一杯紅柚紅茶!
最後來推推星巴克這個紅柚醬~
加進御茶園或原萃裡面就很好喝
當果醬配麥當勞貝果加乳酪也超好吃
缺點是用很快🤣🤣一下就沒了!
以上不專業心得分享
如果有推薦的無咖啡因茶或是奶茶都可以推薦給我😍




謝謝收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