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全家還是7-11的霜淇淋?

不是全家鐵粉 但論霜淇淋真的覺得7-11看不到全家的車尾燈😂 店數先不說,光是味道和口感吃起來吃去還是全家贏🙋‍♀️ 近期兩家都是草莓🍓口味,剛好買來PK一下 全家吃起來的酸甜比例適中,層次也比較明顯 整支吃光沒那麼膩, 草莓味也比較濃郁 這票還是投給全家小勝🤩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家?
全家
92%
7-11
8%
1093 票投票已結束
愛心
56
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