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全家還是7-11的霜淇淋?國立臺灣海洋大學不是全家鐵粉 但論霜淇淋真的覺得7-11看不到全家的車尾燈😂 店數先不說,光是味道和口感吃起來吃去還是全家贏🙋♀️ 近期兩家都是草莓🍓口味,剛好買來PK一下 全家吃起來的酸甜比例適中,層次也比較明顯 整支吃光沒那麼膩, 草莓味也比較濃郁 這票還是投給全家小勝🤩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家?全家92%7-118%1093 票・投票已結束全家霜淇淋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