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原眼科,好好坐下來吃冰吧ヾ(´︶`*)ノ

對於宮原眼科,我應該算是吃情懷的~ 小時候常常跟朋友一起去台中玩,每次到台中大家就會一起去宮原眼科買冰, 對於當時還是窮學生的我們,都只能三四個人分著吃, 現在的我雖然還是窮,但怎麼說也是經濟獨立了!!是時候好好坐下來吃冰了!! 推進宮原眼科大門,是琳瑯滿目的伴手禮,點心、糕餅、糖果應有盡有 但這都不是重點,我們一路往裡走,今天的目標是二樓的醉月樓 醉月樓我在台北吃過一次,這次偶然發現台中也有,而且就在宮原眼科裡面! 樓梯口會站著一位服務生,前面有菜單可以參考,醉月樓的低消是500/人
megapx
大概翻閱一下菜單我們就上樓了,一路走上階梯有一種遠離塵囂的感覺 鬧哄哄的一樓更顯二樓的寂靜~ 從三樓看下來的入口視角,門口會有接待人員帶領入座 這次被安排到窗邊的位置,一入座會先招待一盤小零食 這裡大家都安靜地吃飯,有家庭、有單獨一人、有爺奶們聚餐
megapx
菜單有分正餐跟下午茶,這次點的是醉月聖代(四種口味)+拼盤(選三種菜)
megapx
megapx
megapx
聖代我選紅茶、綠茶、藍莓優格、82%巧可力 另外可以再另選五種撒料,撒完就變這樣~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真的無法再承受這樣的甜🫠 聖代還剩蠻多的,鹹食拼盤倒是吃光光 最後在醉月樓聊天、放空待了兩個小時~ 推薦給想好好吃頓飯的朋朋,附上隨手一拍
對了,最後的總消費金額是1,156/兩人 追蹤我看更多莫名其妙分享 。̿̿ ̿̿ ̿̿ ̿'̿’\̵͇̿̿\з=( ͠° ͟ʖ ͡°)=ε/̵͇̿̿/‘̿̿ ̿ ̿ ̿ ̿ ̿
愛心
22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