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冰品!櫻桃小口也OK😋🍫ฅʕ•̫͡•ʔฅ🍨森永乳業pino一口巧克力冰淇淋

大家好我是美寶ʕ •ᴥ•ʔ🧧 新年快樂~~~~🐉🧧🧨 #PRIVATE_CONTENT 隔了好久又在7-11冰櫃看到pino啦😍 超級喜歡一口吃的食物😋♥️♥️
megapx
一次拿了兩盒(冰櫃裡也只有兩盒🤣 而且兩件有95折 單件是NTD65.
sticker
薄薄一層脆皮巧克力入口即化🍫 裡面的牛奶冰淇淋非常柔軟也是入口即化 不會冰到嘴巴😍可以順順吃下去 吃過大支脆皮巧克力雪糕跟韓國的迷你脆皮巧克力冰淇淋 中心的冰體都比pino硬~~~ 不過pino就真的很容易融化💦💦💦
megapx
裡面有附叉子方便插取食用 我拿到30號叉子
megapx
還有 我拿到星星pinooooooo了!!!!!!!!⭐️⭐️⭐️ 把幸運星星分享給大家😍
sticker
太開心了
開箱影片‎꜀( ꜆Ꙭ)꜆♥️
Reels微微不一樣
sticker
附上關於pino的小知識
外盒紅通通的很適合過年吧( ⁼̴̶̤̀ω⁼̴̶̤́ )🧧 =======================
megapx
另外附上我也超喜歡吃的曠世奇派 指定「酒釀黑櫻桃」口味 裡面吃得到酒釀黑櫻桃果粒啊😍😍😍 人間美味😋 哈哈哈哈對了我也很喜歡黑森林蛋糕 有好吃的也歡迎推薦給我~3Q3Q
sticker
新的一年繼續在美食中尋找快樂🥰 大家掰掰下次見囉~~~.·˖*✩⡱٩( ᐛ )و
愛心
100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