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讓我難過的卡滋爆米花I豬(非業配) 我超愛吃卡滋爆米花🍿 長期都有買桶裝或是小包裝 我今天去逛家0福時看到了這個很可愛的包裝 我買回家滿心期待想要開啟我的電影夜晚 我吃下第一口 直接吶喊 為什麼?!是軟的! 是那種感覺已經開封過放了隔幾天的口感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 因為之前吃桶裝爆米花都沒這個問題🙋♀️ 有人買過卡滋系列有這樣的經驗嗎🥲難過卡滋爆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