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木曜的「白」葡萄大福?淡江大學欸欸是這樣的拉 剛剛去了7-11買了木曜的大福來當小點心但是看了包裝 也咬開來看了實物明明這個葡萄就是綠色的阿?? 是命名的人當初看錯顏色了嗎? 雖然這個大福是滿好吃的 整顆葡萄都吃的到真的爽 但這個顏色還是讓我非常的在意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白葡萄在煩惱小七木曜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