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近吃過的霜淇淋們
國立嘉義大學
以下都是個人口味
比較常吃全家的 其他看有興趣或路過才會買
◇7-11
可爾必斯口味
本來就很喜歡乳酸所以這個我很愛
推薦●●●●●
巧克力口味
推薦●●●●○
◇IKEA
薄荷萊姆口味
覺得很牙膏。。。
推薦●○○○○
巧克力口味
推薦●●●○○
芒果口味
化學。。。
推薦●●○○○
原味
中規中矩的味道
推薦●●●●○
◇全家
藍莓口味
顏色很美 但覺得有點嗨啾味
推薦●●●●○
抹茶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偏苦我喜歡
抹茶不用說就是讚
推薦●●●●●
巨峰葡萄/草莓優格口味
葡萄嗨啾跟草莓牛奶
直接吃比較喜歡草莓
葡萄的買回去冰過再吃比較好吃
推薦●●●○○

濃黑巧克力口味
吃了三隻就知道我多喜歡了
推薦●●●●●


紫薯口味
沒甚麼記憶點🤔
因為陪朋友吃才吃兩隻
推薦●●●○○

荔枝烏龍口味
覺得荔枝味很化學。。。
跟之前吃到的荔枝香料味道87分像
買一送一才吃第二次
推薦●●●○○

綜合莓果口味
化學。。。
推薦●●○○○
木瓜牛奶/椰椰奶奶口味
推薦●●●●○

嗨嗨蘇打口味
顏色超美 吃起來超嗨啾
推薦●●●○○
白葡萄口味
推薦●●●●○
抹茶口味
買一送一撿到的抹茶
推薦●●●●●
焙茶麥麥/四季金萱
推薦●●●●●

靜岡抹茶口味
同場加映第一次的圓滾滾冰
推薦●●●●●

芒果椰奶
推薦●●●●○
草莓優格霜淇淋
餅乾好吃
推薦●●●○○
因為我是這兩年才開始吃冰淇淋
之前的就沒吃過
感覺錯過超多的😭





























有些則是這兩年的但沒吃到
青花椒口味 太晚去花椒油沒了只剩下巧克力霜淇淋(沒事巧克力也很好吃😋
咖啡起司歐蕾口味 因為不喜歡咖啡所以沒吃
玉米濃湯口味 實在沒勇氣嘗試😅
結論
全家的霜淇淋口感贏過711跟IKEA
茶類口味不會太雷
巧克力跟抹茶超級愛
水果系列很看口味
有的不錯有的有嗨啾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