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順軒除了奶凍外我還會買這些

*更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過,沒有一一回覆再請見諒
sticker
奕順軒的麵包實在太好吃了,看完了大家推薦的品項很期待我家這次連假去宜蘭,要再去奕順軒買一波,再次感謝留言的大家推薦的品項 ( ´ ▽ ` )ノ 奕順軒除了奶凍 還有這些也是相當好吃的 這次來到羅東店,很久沒來羅東店買了 🎈切達乳酪狀元餅
megapx
雖然它現在170元有比較貴一點點 但還是每次都忍不住拿一盒 乳酪餅中間有鹹乳酪還有一層麻糬,再加上吃起來很唰嘴的餅皮,真的欲罷不能欸!吃了就停不下 冷藏過後更是好吃,而且冷藏過後切的時候比較不會碎開,也有包裝的小切達乳酪40元。
megapx
*之前買的舊圖 ⬆️ 🎈麵包區 如果有發現的話,他們家的麵包都會把各款麵包裡面有哪些內容物、成份一起打在標示牌上,很貼心耶
megapx
megapx
麵包區的麵包也是必買的,我家每個人喜好都不同 但是固定買的就那幾款
megapx
這款是我的最愛,裡面有包麻糬還有鹹蛋黃吃起來鹹甜鹹甜的,也只要30元很便宜!可以多拿幾顆
megapx
羅宋很大顆也只賣50!這個可以直接當一餐吃有十足的飽足感,然後羅宋的邊邊酥酥的很好吃
megapx
也是很有飽足感的大麵包,我姐很喜歡吃這個,吃起來非常的有嚼勁很耐吃,還有大量的乳酪丁讓麵包吃起來不無聊
megapx
又是一款金沙口味的麵包而且還有芋頭,我家是芋頭控更是要買一下,不過吃起來會有點偏甜些,買一兩個吃解饞即可 最後買了這些,滿滿的一盤
megapx
現場還有聽到兩三個人問說菠蘿麵包出爐沒? 之前都覺得應該是一般常見的菠蘿就沒太在意,居然也很熱門,經店員說還要再等10分鐘我就跟著等
megapx
菠蘿25元/個,還沒放到櫃上就已經被夾了好多走,我也跟著夾兩個看看,買回家後經我爸說是好吃的,皮酥酥的 那天還有想要買八蒜包不過檯面上沒看到就算了
megapx
megapx
一大袋提著就是爽 (⁎⁍̴̛ᴗ⁍̴̛⁎) 花錢好快樂 附一下購買證明
megapx
megapx
更之前來買的時候,買的款式真的很類似 ( ̄▽ ̄)
megapx
奕順軒還有哪些是你的必買?也歡迎推薦 ( ´ ▽ ` )ノ
愛心
哈哈
跪
789
15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