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南葡吉麵包

之前去是買羅宋跟奶露 人多到無法好好看其他麵包😅 下次要避開出爐時間去才行∼ 想問除了這兩個有其他推薦必吃的嗎🤤
愛心
18
6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