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來桃園讀書要兩年了!
來分享一些自己吃到私心很喜歡的美食🫵🥺
這裡是⭐️⭐️⭐️⭐️⭐️專區🤩
-
❶舊西貢飲食
這家真的讓我超超超驚艷
它的炒飯是「鍋巴」感的炒飯 每一口都吃的到那種
超脆超好吃!超想叫它脆脆飯😍
餡料也是給的滿滿滴!
就在中壢火車站附近 走路也到的了!
有經過一定要去試試🥹
❷好食煎餅果子
這家也是我的愛店 回訪好多次了!
蔬菜都是給好給滿 吃一份就很飽了~
裡面有個一叫「薄脆」的東西 很好吃!!!
之前還會一次買兩份當兩餐吃 吃不膩ㄟ🤣
價格也不貴😻
❸大嗑蔬菜蛋餅
這家蛋餅完全不輸台南的🥹
內餡高麗菜給好給滿 滿足超愛吃菜的我🥬😻
之前還外帶了一份給美甲師吃
美甲師還誇我很懂吃🤣
❹陳記鹹酥雞
雞排多汁好吃 超滿的餡料😻起司超牽絲🧀
這家唯一的缺點就是營業時間很短
每次想去買都沒開🤣
❺高雄米糕
在中原夜市內!老闆是高雄人 很熱情💖
之前是看很多人排跟過去排🤣意外發現的店家
關東煮、炒麵、炒米粉、米糕都很便宜!
私心愛米糕 關東煮一定要加菜頭!一大堆才10塊!
我朋友還好吃到快哭了(?
照片那樣才40 超便宜😻
❺御冠園湯包
中原夜市少數吃到喜歡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買
每次去中原夜市都不知道可以吃什麼
❻小馬檳城炒粿條
在中壢夜市內!生意超好的
老闆很懂行銷:「如果你加點一碗肉骨茶湯,我就先幫你炒,不然要等🤣」
炒粿條很好吃!!!肉骨茶也不錯
但如果不是冬天我個人不會想點肉骨茶🤣
❼黃媽媽菜包
這家也是我的愛愛愛店
每次去一定都會點它的菜包!超級軟Q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客家菜包
草仔粿也是!但就比較小顆啦!
蛋餅也很讚 蛋包飯很特別(就是蛋餅+飯🤣)
❽青山雲隱
隱藏在山裡的店~從窗看出去是滿滿的茶葉園~
環境很讚 很放鬆的感覺😻
海南雞飯完全有驚艷到我 味道很特別 好吃!
缺點是吃完還餓🤣
❾香傳十全藥燉排骨
在地人推薦給我的!滿滿的藥燉排骨 超好吃!
她後來才跟我說湯可以免費續🥺
炒麵、炒米粉也超好吃
我點雙併 超大一盤 才55🥺
❶⓪澎湃豆花
目前桃園最愛的豆花店😻裝潢很網美店!
價格不貴50-60!內用還可以免費續加豆花
每次吃完都超飽😻
❶❶大溪傳統厚切蛋餅
一家我跟室友一直狂誇的店!蛋餅+蛋只要40🥹
缺點就是很油 但絕對值得吃!🥹
(不健康的食物總是特別好吃)

❶❷劉家現做潤餅(最愛咖哩口味!)
在中壢火車站旁邊 每次回家就會想去買 很方便!
缺點就是要排很久 有一次排到火車過了
我就沒在去買過了🤣
附近也有一家潤餅叫食記大潤餅
不想排隊可以去買那家 也蠻好吃的
價錢都一樣!!!(現在都變55了🥲)
(雖然劉家還是好吃一點🤣)
❶❸六一一早餐店
平價早餐店~
每一樣都很好吃!最推薦油豆腐細粉、鹹豆漿🥹!
先分享到這邊~改天再來分享⭐️⭐️⭐️⭐️專區!
過幾天就要放假了
大家也可以分享桃園美食給我 回南部前再吃一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