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夏天就該和朋友來一支Magnum雪糕!

最近在籌備迎新(學弟妹們期待一下😎) 某次密籌結束,學長看我們辛苦就請我們吃冰啦! 平常學長姐有時候也會請喝飲料或吃點小零食,但這次跟平常不一樣... 聽說大手筆!請豪華的雪糕! 絕不能辜負學長的好意XDD 因為這款之前好像都沒看過,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就上來跟大家分享心得了! 流量好的話學長說會再請一次😍😍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又自己跑去買(先附上購買證明) ⬇ 直奔重點 ⬇ 內餡巧克力的味道溫滑順口 黑白巧克力外皮裹杏仁脆片,酥脆香濃卻不膩口 整體來說有奢華高貴的口感,每一款大家都說好吃! 很推薦大家去買~下面來正文! 我是在全聯買的,其他地方不知道有沒有,一共有兩種包裝 【Magnum Mini奢華雪糕組】跟【Magnum Mini香草杏仁雪糕】 我吃到的是奢華雪糕組裡的巧克力香草雪糕 內餡包的香草巧克力很順口而且不會過於甜膩 我也從朋友那吃了一口不同口味的 不管是巧克力的還是香草,都很濃郁! 外面厚實的巧克力脆皮,咬下去會有喀喀聲,像吃餅乾一樣 我超喜歡這種有脆脆外皮包覆的雪糕😍 我們的雪糕~先預祝迎新成功乾杯~~
愛心
17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