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超商 誰也愛雪派!❄️ฅʕ•̫͡•ʔ#夏日避難所
大家好我是美寶ʕ •ᴥ•ʔ🩵
#PRIVATE_CONTENT
今天來分享我時常回購的冰品😋
❄️ もなかアイス 🍨
最中冰淇淋
冰品中文名把他稱為「雪派」
不知道跟爸媽說這什麼東西
我都說就像以前辦桌會送的漢堡冰啦🤣
超愛吃最中~現做的殼會脆脆的
經典口味是夾紅豆餡
附上去《滋養和菓子》吃的最中照
還有我卡稱主頁的相片也是最中
花型最中超可愛🥹💗
是在《重本書店》吃到的
=======================
今天分享的則是隨處可見的超商即可買到的雪派
我是在7-11買的
最近還有冰品優惠( ͡° ͜ʖ ͡° )
指定冰品 2 件可以抽抽樂!
這次買了4款
2個品牌,各2個口味
① 森永牛奶糖雪派
牛奶糖口味冰淇淋
中間是牛奶糖醬
口味偏甜

② 森永抹茶牛奶糖雪派
抹茶口味冰淇淋
中間是抹茶牛奶糖醬
口味跟①比起來甜度稍低
沒有到極致抹茶
所以沒特別愛抹茶的我可以接受🤣

③ 日本NIJIYA福岡甘王草莓雪派
香草口味冰淇淋
夾有酸甜口味的草莓醬🍓(雖然跟示意圖位置不一樣)
還有白巧克力(有口感😍

④ 日本NIJIYA黑糖撞奶風味雪派
黑糖牛奶口味冰淇淋
夾有黑糖醬跟偽裝珍珠的小麻糬
(一樣跟示意圖位置不同🤣)
一樣有白巧克力!
吃起來蠻香的很還原黑糖撞奶味
但是假裝珍珠的麻糬夥伴我覺得口感是黏糊糊的
沒辦法呈現像珍珠一樣的Q彈感

=======================
全部比較起來
①、② 吃起來比較單調
因為是同口味冰淇淋搭配同口味醬料
也沒有額外配料
③、④ 則是口感味道都很豐富
同系列的珍奶口味也推推🧋有看到可以拿!
這次沒買到(>_<)
最中餅殼部份則是都是偏軟
畢竟放在冰箱很難像剛烤好一樣維持脆度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這邊推薦一個餅殼回春吃法😉✨
需有烤箱(小烤箱即可)
🧇 先將烤箱預熱10分鐘
🧇 再將雪派從冷凍庫拿出來拆封放入烤箱5-10秒鐘
外殼就會變脆唷😍 內部冰淇淋也不會融化太多
⭐️ 記得雪派一定冰夠久!!!!
不然冰淇淋就要流出來說Hi~~~了
通常很懶的我還是拆封直接吃了🤣🤣🤣
最近真的好熱喔
忍不住一直想吃冰的
有其他喜歡的超商冰品也歡迎推薦我😍
大家掰掰下次見囉~~~.·˖*✩⡱٩( ᐛ )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