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超商 誰也愛雪派!❄️ฅʕ•̫͡•ʔ#夏日避難所

大家好我是美寶ʕ •ᴥ•ʔ🩵 #PRIVATE_CONTENT 今天來分享我時常回購的冰品😋
megapx
❄️ もなかアイス 🍨 最中冰淇淋 冰品中文名把他稱為「雪派」 不知道跟爸媽說這什麼東西 我都說就像以前辦桌會送的漢堡冰啦🤣 超愛吃最中~現做的殼會脆脆的 經典口味是夾紅豆餡 附上去《滋養和菓子》吃的最中照
megapx
還有我卡稱主頁的相片也是最中 花型最中超可愛🥹💗 是在《重本書店》吃到的 ======================= 今天分享的則是隨處可見的超商即可買到的雪派 我是在7-11買的 最近還有冰品優惠( ͡° ͜ʖ ͡° ) 指定冰品 2 件可以抽抽樂! 這次買了4款 2個品牌,各2個口味 ① 森永牛奶糖雪派 牛奶糖口味冰淇淋 中間是牛奶糖醬 口味偏甜
megapx
megapx
② 森永抹茶牛奶糖雪派 抹茶口味冰淇淋 中間是抹茶牛奶糖醬 口味跟①比起來甜度稍低 沒有到極致抹茶 所以沒特別愛抹茶的我可以接受🤣
megapx
megapx
③ 日本NIJIYA福岡甘王草莓雪派 香草口味冰淇淋 夾有酸甜口味的草莓醬🍓(雖然跟示意圖位置不一樣) 還有白巧克力(有口感😍
megapx
megapx
④ 日本NIJIYA黑糖撞奶風味雪派 黑糖牛奶口味冰淇淋 夾有黑糖醬跟偽裝珍珠的小麻糬 (一樣跟示意圖位置不同🤣) 一樣有白巧克力! 吃起來蠻香的很還原黑糖撞奶味 但是假裝珍珠的麻糬夥伴我覺得口感是黏糊糊的 沒辦法呈現像珍珠一樣的Q彈感
megapx
megapx
======================= 全部比較起來 ①、② 吃起來比較單調 因為是同口味冰淇淋搭配同口味醬料 也沒有額外配料 ③、④ 則是口感味道都很豐富 同系列的珍奶口味也推推🧋有看到可以拿! 這次沒買到(>_<) 最中餅殼部份則是都是偏軟 畢竟放在冰箱很難像剛烤好一樣維持脆度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這邊推薦一個餅殼回春吃法😉✨ 需有烤箱(小烤箱即可) 🧇 先將烤箱預熱10分鐘 🧇 再將雪派從冷凍庫拿出來拆封放入烤箱5-10秒鐘 外殼就會變脆唷😍 內部冰淇淋也不會融化太多 ⭐️ 記得雪派一定冰夠久!!!! 不然冰淇淋就要流出來說Hi~~~了 通常很懶的我還是拆封直接吃了🤣🤣🤣 最近真的好熱喔 忍不住一直想吃冰的 有其他喜歡的超商冰品也歡迎推薦我😍 大家掰掰下次見囉~~~.·˖*✩⡱٩( ᐛ )و
愛心
83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