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Y區地下街3546冰淇淋(小分享)

今天因為有巴哈市集所以去逛 感覺至少有1年沒去地下街了😂 排這家冰淇淋的人超級多 有些人沒點過可能不知道就直接排隊 其實要先在機器買單(有個投幣機在店的旁邊 兩球35元、一球25元 (例如:點兩杯兩球的 就按70然後投幣 會給你紙本發票和單子 再跟著隊伍排隊 然後他的冰淇淋種類真的超級多 選擇困難的真的很頭大😂 而且不止上面這些 其實櫃上還有其他口味沒在紙上面 (例如:柳橙彩虹、草莓起司蛋糕、蜂蜜等等
megapx
我點的是榴槤+草莓起司蛋糕 家人點的是荔枝雪酪+藍莓
megapx
megapx
可以發現不止兩球 是因為它會給你裝到滿這樣🥹 超讚 兩球就是選兩個口味的意思 先說我最愛的榴槤 身為榴槤擁護者 這家的榴槤認真很榴槤 不會假假的 超好吃的榴槤味😍 草莓起司蛋糕就普普 有草莓味但起司味幾乎沒有 就奶奶淡淡的😅 被它的名字騙了 以為起司味很重就點了 家人的荔枝和藍莓 就是水果味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Hi-Chew味😂 不是我的style 下次去想點柳橙彩虹 這名字超奇葩 而且冰淇淋顏色也真的是彩虹色 看到蠻多人點 該不會很好吃吧🤣
愛心
69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