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有巴哈市集所以去逛
感覺至少有1年沒去地下街了😂
排這家冰淇淋的人超級多
有些人沒點過可能不知道就直接排隊
其實要先在機器買單(有個投幣機在店的旁邊
兩球35元、一球25元
(例如:點兩杯兩球的 就按70然後投幣
會給你紙本發票和單子
再跟著隊伍排隊
然後他的冰淇淋種類真的超級多
選擇困難的真的很頭大😂
而且不止上面這些
其實櫃上還有其他口味沒在紙上面
(例如:柳橙彩虹、草莓起司蛋糕、蜂蜜等等
我點的是榴槤+草莓起司蛋糕
家人點的是荔枝雪酪+藍莓

可以發現不止兩球
是因為它會給你裝到滿這樣🥹
超讚 兩球就是選兩個口味的意思
先說我最愛的榴槤
身為榴槤擁護者
這家的榴槤認真很榴槤
不會假假的 超好吃的榴槤味😍
草莓起司蛋糕就普普
有草莓味但起司味幾乎沒有
就奶奶淡淡的😅
被它的名字騙了
以為起司味很重就點了
家人的荔枝和藍莓
就是水果味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Hi-Chew味😂
不是我的style
下次去想點柳橙彩虹
這名字超奇葩
而且冰淇淋顏色也真的是彩虹色
看到蠻多人點
該不會很好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