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毛是正常?

今日到北部某間川之流分店用餐 點了一份培根牛 吃第一片時覺得口感不佳 稍微看了一下發現因為是帶皮的所以比較有韌性 這都還好 越看越覺得不對 怎麼看起來髒髒的 原來是一堆的豬毛 這就跟口感無關了,看到了就是食不下嚥 再好吃的肉有這樣的外觀任誰都不敢吃吧 因此只把鍋裡剩下的配菜吃光 肉盤再也沒動過 店內員工有觀察到我沒有吃肉盤有來詢問 得到的回覆是: 他們家的培根豬都有一些豬毛,如果介意下次要點梅花豬,有毛的部分是正常的,因為是溫體豬 當下是沒有想要跟員工爭辯 但是蠻介意如果產品是這樣為什麼沒有提前告知?? 再來就是跟溫體豬有什麼關聯? 最後還是想詢問Dcard的朋友們,川之流的培根豬真的都這樣嗎,還是我被打發了:) 以下附上圖片 - -
megapx
最後還把每一片都翻開來看.. 看起來是同一隻豬沒錯 毛有夠多==
愛心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