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到北部某間川之流分店用餐
點了一份培根牛
吃第一片時覺得口感不佳
稍微看了一下發現因為是帶皮的所以比較有韌性
這都還好
越看越覺得不對
怎麼看起來髒髒的
原來是一堆的豬毛
這就跟口感無關了,看到了就是食不下嚥
再好吃的肉有這樣的外觀任誰都不敢吃吧
因此只把鍋裡剩下的配菜吃光
肉盤再也沒動過
店內員工有觀察到我沒有吃肉盤有來詢問
得到的回覆是:
他們家的培根豬都有一些豬毛,如果介意下次要點梅花豬,有毛的部分是正常的,因為是溫體豬
當下是沒有想要跟員工爭辯
但是蠻介意如果產品是這樣為什麼沒有提前告知??
再來就是跟溫體豬有什麼關聯?
最後還是想詢問Dcard的朋友們,川之流的培根豬真的都這樣嗎,還是我被打發了:)
以下附上圖片
-
-
最後還把每一片都翻開來看..
看起來是同一隻豬沒錯 毛有夠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