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的天氣熱到哭出來(除了這兩天颱風外)
體感溫度至少都是40度起跳
今天要來推薦給大家最近在家樂福買的超推冰品
這個夏天沒吃過保證你後悔
選手1號:古娃娃桶裝冰淇淋
我自己算是古娃娃好幾年的老粉了
之前在全家買過霜淇淋!結果現在竟然推出桶裝的了!
有伯爵可可奶蓋/鐵觀音濃茶奶蓋 兩種口味
這次我選的是鐵觀音濃茶奶蓋
茶口味真的爆炸濃愛到不行
一半是奶蓋口味一半是茶口味真的太爽了
推爆阿阿阿阿阿阿阿
選手2號:杜老爺福爾摩沙麻糬冰淇淋
這款冰淇淋從小吃到大
麻糬冰淇淋什麼口味都不會雷
若選心中第一名我大推花生口味
麻糬搭配花生冰濃郁而不甜膩
我吃的不是冰而是一種回憶阿阿啊啊啊啊
選手3號:義美芋角牛奶冰棒
超經典的冰棒!家人的最愛
真材實料裡面吃得到芋頭塊不死甜!
其實不只芋角牛奶好吃
『紅豆牛奶』、『紅豆粉粿』也是好吃到不行
雖然其他品牌類似口味的冰棒很多
但我唯一只推義美的!!!
比較濃郁也比較不甜!沒比較沒傷害
✍🏻最後也分享個小情報✍🏻
現在foodomo外送平台有跟家樂福合作
消費滿99元直接免運
輸入優惠碼『家家省200』可以直接400折200
好像很少人知道分享給大家~~
為了怕有廣告嫌疑我附上我的購買明細~~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吃冰😍 如果有其他好吃的冰棒情報也歡迎留言分享給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