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
雖然說自己是霜淇淋獵人
但我真的好懶得發文來分享
(而且板上也都有好多朋朋已經分享了❤️
不過我真的是每個口味都有去吃ㄉ!
2024.8月的全家霜淇淋
口味是芭樂跟木瓜牛奶口味
木瓜牛奶之前就有出過了所不太感興趣
但對於芭樂是充滿期待ㄉ😍
於是了跑到了雙口味店想說應該是芭樂跟木瓜了吧!!!
結果...?????
價格:49元/支
味道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算是意外的清爽
兩個口味也不會很衝突
夏天來個一隻的確是不錯🤣
啊關於形狀
店員:抱歉...他很醜
店員:因為它太軟了...
我:沒關係!可以吃就好ㄌ!
(心裡:還好不是說我醜就好🤣)
-
除了分享以外...
想要弱弱的問問各地鄉親朋友們
有沒有人知道哪間門市有賣芭樂的🥺
歡迎分享交流(拜託ㄌ(跪
-
在台南跑跳的獵人情報如下
• 新市政門市:木瓜牛奶/蒙布朗造型
• 大豐門市:木瓜牛奶+草莓優格/一般造型
• 安富門市:木瓜牛奶/一般造型
-
btw想要分享一下最近的全家心頭好
(雖然很多板友好像覺得普普)
這個!好甜好好吃欸!
那個糖皮(🤣)有夠厚好喜歡!
然後內餡就是奶茶餡沒有很甜
就是什麼時候想要吃甜甜的時候
是個不錯的選擇(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