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全家霜淇淋

嗨嗨大家! 雖然說自己是霜淇淋獵人 但我真的好懶得發文來分享 (而且板上也都有好多朋朋已經分享了❤️ 不過我真的是每個口味都有去吃ㄉ! 2024.8月的全家霜淇淋 口味是芭樂跟木瓜牛奶口味 木瓜牛奶之前就有出過了所不太感興趣 但對於芭樂是充滿期待ㄉ😍 於是了跑到了雙口味店想說應該是芭樂跟木瓜了吧!!! 結果...?????
megapx
價格:49元/支 味道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算是意外的清爽 兩個口味也不會很衝突 夏天來個一隻的確是不錯🤣 啊關於形狀 店員:抱歉...他很醜 店員:因為它太軟了... 我:沒關係!可以吃就好ㄌ! (心裡:還好不是說我醜就好🤣) - 除了分享以外... 想要弱弱的問問各地鄉親朋友們 有沒有人知道哪間門市有賣芭樂的🥺 歡迎分享交流(拜託ㄌ(跪 - 在台南跑跳的獵人情報如下 • 新市政門市:木瓜牛奶/蒙布朗造型 • 大豐門市:木瓜牛奶+草莓優格/一般造型 • 安富門市:木瓜牛奶/一般造型 - btw想要分享一下最近的全家心頭好 (雖然很多板友好像覺得普普)
megapx
這個!好甜好好吃欸! 那個糖皮(🤣)有夠厚好喜歡! 然後內餡就是奶茶餡沒有很甜 就是什麼時候想要吃甜甜的時候 是個不錯的選擇(誤)
愛心
哈哈
跪
70
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