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美食
31最頂的是什麼口味啊
逢甲大學
之前在台灣沒機會吃 結果第一次在日本
期間的芒果好好吃
剛剛點了跳跳糖 香蕉草莓 薄荷巧克力 都不錯 跳跳糖最好吃 還有沒有其他必吃的口味啊
68
33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