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霜淇淋 真的好吃嗎?
長榮大學
如題
第三次吃全家的霜淇淋了,不管是葡萄優格 草莓優格,還是這次的木瓜牛奶和芭樂,不覺得都超甜嗎?
然後還很水(不確定是不是那兩家店家的關係)但有特別跨區跑兩家試,都差不多🥲
而且這次的木瓜牛奶還有一點化學味? 而且奶味超少....
但最近特別跑去有霜淇淋店的7-11(雖然真的很少)
但吃過 牛奶口味 優格口味 水蜜桃牛奶 到統一布丁 蠻驚艷!
連爸媽年紀大的長輩都覺得好吃濃郁且不會到很甜,雖然布丁如果+焦糖會比較甜,但直接吃真的還好,而且奶香都很濃郁
讓我不禁覺得7-11的原料是否比較好!?
以上是我最近吃的感覺 不戰謝謝
想聽大家的分享及感覺~~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