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和全家拿鐵

我最近常去711或全家買拿鐵,但我覺得全家奶味比較讚,711則有點像在喝美式,奶味都不知道去哪了,有人也有這個感覺嗎? 話說全家可以封膜這個就很棒,全家目前在我這完美勝利🤣
愛心
哈哈
49
6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