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4天3夜自由行—美食篇

嗨大家好 我是白飯仙子🧚🏻‍♀️ 顧名思義就是單吃白飯也快樂的人類 濟州島第一彈這邊請👇🏻 #分享 濟州島4天3夜自由行-交通/租車自駕篇
接下來就來到美食篇啦! (咖啡廳的部分會放在行程篇喔) ⚠️美食是主觀的經驗比較,大家輕鬆看文章喔 -
megapx
📍第一站(濟州市-東門市場) |고객식당 顧客食堂|🌕🌕🌕🌗🌑(3.5/5) ▫️갈치조림 醬燉白帶魚(小) ₩38000 ▫️성게미역국 海膽海帶湯 ₩12000
megapx
早上8點多來到東門市場,隨便找了一家食堂吃早餐,主要販售醬燉和烤的白帶魚/青花魚。白帶魚有5大塊,裡面還有蘿蔔,小份的有附一碗白飯,而辣度大概是小辣左右,肉質蠻嫩也有入味。白帶魚的刺很多⚠️要花時間和心力仔細吃~旁邊附了6盤小菜,令人意外地有醬蟹(但仙友覺得普通🦀)海膽海帶湯喝起來就是一般海湯Mix海味,海膽是碎屑狀,吃起來有點像煮過頭的蛋花(不敢吃海膽的我尚可接受) -
megapx
📍第二站(濟州市-東門市場) |ㅇㅂㅂ ABEBE Bakery JEJU|🌕🌕🌕🌕🌗(4.5/5) ▫️Chocolate ₩3100 ▫️Blueberry ₩3500 ▫️Earlgrey ₩3500
megapx
知名的奶油甜甜圈店,在首爾和東京都有分店🍩生意非常好要排隊,大概10分鐘,很快!建議多人多口味分食
口味超多!我們買的三種口味的麵包體都很好吃,跟一般吃到的甜甜圈很不一樣!外皮不會太厚,內裡紮實且Q,Cream都塞超滿🤤
megapx
巧克力的有點像髒髒包,內餡微甜搭配外皮微苦的巧克力粉很剛好,藍莓優格和伯爵茶都是麵包類經典好吃且絕對不會出錯的口味✨ -
megapx
📍第三站(濟州市) |UMU 우무|🌕🌕🌕🌕🌘(4.2/5) ▫️原味蛋奶布丁 ₩6800 ▫️伯爵紅茶布丁 ₩6800 ▫️巧克力布丁 ₩6800
megapx
超人氣濟州布丁🍮是使用海女採擷的海藻(石花菜)製成的!
megapx
megapx
店面很小,一次只開放一組客人入內購買,6種口味均一價都是₩6800,不便宜💸原味吃起來較普通,中規中矩,但就是會想再吃一口;伯爵紅茶是三個裡面最軟最水的,入口伯爵的柑橘味很重,尾韻有點酸;巧克力的布丁體最紮實,法芙娜可可的味道超級濃! -
megapx
📍第四站(濟州市) |돈사돈 黑豬烤肉店|🌕🌕🌕🌕🌗(4.5/5) ▫️흑돼지 (800g 三人份)₩88000 ▫️김치찌개+공기밥1개 泡菜湯+飯1碗 ₩9000
megapx
濟州必吃美食之一就是烤黑豬肉!選了網路上推薦GD和玄彬都曾經到訪的돈사돈🐷(本店那幾天休息,去的是分店)店員阿姨超級熱情!邊幫我們烤肉邊聊天,還分享了客人給她的台幣100元🤣
megapx
豬頸肉紮實多汁,不會有騷味!用生菜或醃紫蘇葉包著吃真的好吃S❤️‍🔥本來以為吃完第一輪就沒了,結果阿姨已經在隔壁桌烤好五花肉,整盤換過來又是一場硬戰⋯五花肉的表皮烤到硬硬脆脆的,但因為肥的部分要連續吃會有點haevy,建議多搭配小菜食用(葉菜類、蒜頭、泡菜、蔥絲都可以自助再取)泡菜湯裡裡頭有黑豬肉塊和豆腐,口味偏酸,相較之下比較普通 -
megapx
📍第五站(翰林邑) |경성수산 慶成水產 |🌕🌕🌕🌕🌑(4/5) ▫️참돔+연어+딱새우 真鯛+鮭魚+鐵甲蝦 ₩55000
megapx
megapx
宵夜買了板上推薦的水產生魚片,生意很好,點了單要等20分鐘左右。使用點餐機點餐,有很多組合拼盤,看不懂韓文也可以直接看圖片,很方便!
現場也可以近距離看師傅切魚,很療癒!
megapx
店家建議我們等待期間可以去前面50公尺的超市逛逛,我們也順勢去買了一些酒、米飯和鹹食回來配😍仙友們覺得生魚片和蝦都算蠻新鮮好吃,沒有腥味,吃完也沒有拉肚子 -
megapx
📍第六站(涯月邑) |Noraba 海鮮拉麵 |🌕🌕🌕🌕🌘(4.2/5) ▫️해몰라면 海鮮拉麵 ₩9900 ▫️문어라면 章魚拉麵 ₩15900 ▫️옛날도시락 韓式懷舊鐵盒便當 ₩6000
megapx
人超多的必吃海鮮拉麵🍜我們10:54到,11:22點到餐,店外有機台可掃QRCODE候位
megapx
只有賣4種餐點,每個人都要點一份餐,拉麵的部分可以選擇辣度(我們選擇中辣)
章魚拉麵有一隻完整的小章魚和螃蟹,海鮮拉麵則是2隻蝦子和2顆扇貝,兩種都有鮑魚和很多淡菜。麵體都是金拉麵,一如往常的好吃😋
megapx
便當吃起來就是普通,配菜有辣小魚乾、泡菜、魚板絲、海苔碎、太陽蛋和蛋煎午餐肉 -
megapx
📍第七站(西歸浦市) |제주할망밥상 濟州奶奶飯桌山房店 |🌕🌕🌕🌕🌑(4/5) ▫️算人頭 1人₩15000
從份量可以懂店名的一餐,份量真的超多🤯三人份居然有10隻魚+1塊泡菜煎餅+1盤炒豬肉,11種小菜/飯/海帶湯無限續
megapx
魚的種類蠻多,只吃得出來白帶魚和肉魚,鐵盤乾煎真的蠻像阿嬤家會吃到的味道👵🏻泡菜煎餅很酸,炒豬肉有點柴,小菜種類多也不錯吃,真的是會飽到吐的一餐 -
megapx
📍第八站(牛島) |오도해녀식당 牛島海女食堂|🌕🌕🌕🌗🌑(3.5/5) ▫️문어해물전북칼국수 章魚海鮮刀削麵₩17000 ▫️문어회 生拌章魚片 ₩30000
megapx
本來要吃一家炸醬麵,結果都入座送單,老闆娘才說要做現場團客不能出餐!超氣😡只好改吃這家海女食堂
megapx
刀削麵是綠色的,感覺就是用海草(?)做的,麵條蠻Q,湯頭有點辣。仙友們覺得這家沒有Noraba 海鮮拉麵新鮮,章魚切片盤是切好從冷凍庫拿出來,整體來說不難吃,但牛島應該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megapx
*同場加映本來想吃的人氣漢堡-하하호호HAHAHOHO,但不論內用外帶都要等40分鐘以上+真的熱到吃不下,就放棄了🥲 -
megapx
📍第十站(舊左邑) |종달삐삐통닭 |🌕🌕🌕🌗🌑(3.5/5) ▫️삐삐 후라이드 반, 양념 반 原味/調味半半 ₩20000 ▫️대파 떡볶이 大蔥炒年糕 ₩7000
megapx
當天為了看日出只睡1小時,真的太累了,所以晚餐買了CU+民宿旁的炸雞
炸雞屬於薄皮派,原味跟調味兩種味道都不錯吃,但肉偏柴偏乾;炒年糕中規中矩,裡頭還有煎餃、紫菜冬粉捲和水煮蛋 -
megapx
📍第十一站(舊左邑) |London Bagel Museum JEJU|🌕🌕🌕🌕🌖(4.8/5) ▫️Jambon butter ₩8500 ▫️Spring onion ₩8500 ▫️Blueberry ₩4700 ▫️Dark chocolate ₩4900 ▫️Cinnamon pecan ₩4700
megapx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倫敦貝果了😍一圓我在首爾因為要等3、4小時而放棄沒吃的夢。當天11:05到,外帶候位30組、內用61組,我們果斷選擇外帶🤣11:29收到入場通知,大概等半小時~
megapx
現吃蔥貝果、生火腿奶油和藍莓,貝果體都很大一個,很Q且紮實。生火腿+鹹奶油塊是百搭組合,貝果表面灑滿白芝麻增加香氣;藍莓的貝果體相較之下軟一點點,藍莓醬酸甜適中✨
megapx
蔥貝果表面脆脆的,夾著大量的蔥Cream,整體偏酸,夾雜著蔥的鹹香,大概吃1/3就有點膩(個人分2次吃完)
megapx
megapx
megapx
帶了巧克力、藍莓、肉桂胡桃回台灣,回烤後還是非常好吃🥺巧克力表面有黑巧克力豆,不會太甜;肉桂胡桃不是濃的那種,有一點甜,也非常好吃! -
megapx
📍第十一站(舊左邑) |Cafe Layered JEJU|🌕🌕🌕🌕🌖(4.5/5) ▫️Plain Home made scone ₩4800 ▫️Signature bread scone ₩4700 ▫️Earlgrey home made scone ₩4800
megapx
在等待倫敦貝果的期間,晃去隔壁的咖啡廳看看~兩間都是同一個老闆,在首爾也有分店,主打司康和一些蛋糕類甜點!
Plain Home made 原味司康個頭很大,紮實又濕潤,有我最愛的麵粉香和奶香,最純粹的滋味🫶🏻Signature bread 司康成三角形,和原味很像,表皮咖啡色的那層很酷(很像極薄又有點烤焦的吐司邊皮)
伯爵茶司康表面有伯爵茶糖霜,茶味不重,略甜,跟想像中想要吃到的濃茶味不一樣~ - 以上就是這次濟州島的美食啦!其實吃的不多,因為行程很趕再加上8月中去真的好熱🥵而且在咖啡廳喝飲品也蠻飽的,留下一些遺珠等之後回訪濟州島再吃囉! 我是白飯仙子🧚🏻‍♀️我們下次見
愛心
149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