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黑芝麻蛋塔與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食後感

上圖
megapx
megapx
蛋塔很好吃,裡面還有麻糬跟芝麻醬 芝麻濃郁,但還是帶著蛋香 很推!我覺得吃起來很和諧美味 而且柯南聯名款,頗有趣 美味指數:8.7🌟 下一位選手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
megapx
megapx
megapx
期待值一開始蠻高的,但小失望了 包裝很難撕 吃起來裡面的冰淇淋冰沙感頗重 而且起司味幾乎沒有 草莓香精味,草莓顆粒吃起來也不明顯 加購價頗便宜買的 皮是唯一表現不錯的,很柔軟~ 只是表皮的粉不少,吃起來會一嘴粉 大加快去吃看看芝麻蛋塔吧!花下去! 我後來又外帶兩個回去給老公吃花了101元
sticker
愛心
21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