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黑芝麻蛋塔與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食後感
上圖

蛋塔很好吃,裡面還有麻糬跟芝麻醬
芝麻濃郁,但還是帶著蛋香
很推!我覺得吃起來很和諧美味
而且柯南聯名款,頗有趣
美味指數:8.7🌟
下一位選手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


期待值一開始蠻高的,但小失望了
包裝很難撕
吃起來裡面的冰淇淋冰沙感頗重
而且起司味幾乎沒有
草莓香精味,草莓顆粒吃起來也不明顯
加購價頗便宜買的
皮是唯一表現不錯的,很柔軟~
只是表皮的粉不少,吃起來會一嘴粉
大加快去吃看看芝麻蛋塔吧!花下去!
我後來又外帶兩個回去給老公吃花了101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