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你好の脆糖派開箱🤤
世新大學
之前公司常常團購國王你好的餅乾禮盒
我自己很愛他們家的曲奇跟蛋捲
很脆、口感很好,吃多也不會太甜太膩
重點是外盒真的好口愛 .ᐟ.ᐟ.ᐟ
這次中秋送禮就想說訂這間送給客戶們
剛好下單時有看到新品是 ✿脆糖派✿
光看圖片就很好吃,忍不住買了兩盒來吃看看
今天就來當個不專業的美食評論家開箱分享給大家✨外盒很國王你好的風格,簡單可愛一打開盒子就有濃濃的奶香味
如果有吃過他們家曲奇的就可以知道我在說什麼~
香味很足,但吃起來又不會讓人覺得很有負擔 .ᐟ.ᐟ.ᐟ
餅乾外型是蝴蝶餅,外面裹著一圈糖粒,多了一層口感
本來以為外面有糖粒可能會偏甜,但實際吃起來甜度很剛好
而且跟其他家的比起來不太會掉屑 .ᐟ.ᐟ.ᐟ脆度的部分同事覺得剛剛好,但我個人喜歡再脆一點
這部分見仁見智啦~
不過我們都給出很高的評價,吃完會想再回購
而且一盒真的不夠吃,吃完一片會接著下一片><
那時候邊吃邊二刷揹著善宰跑,一集看完直接空了...
這些照片還是我開第二盒拍的哈哈😅
以上 .ᐟ.ᐟ.ᐟ
就是我滴不專業開箱~咱們下次見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