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仁茗茶鐵觀音霜淇淋讚讚T๐˙Ⱉ˙๐路過剛好看到特價55 超濃郁 很香但甜度算低 而且我覺得滿大隻的 沒有上次全家9月還8月的口味那麼不甜 大概1~2分吧(我平常都喝無糖~1分)請勿懷疑業配謝謝 業配沒這麼隨便的鐵觀音霜淇淋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