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全聯有哪些好喝的妹酒推薦??🤩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雖然我滿愛喝酒的
但對那種酒精味很重的高濃度烈酒完全不行
(對 我就是這麼難搞的女人🤡🤡🤡)
以前覺得類似HOROYOI那種甜甜的調酒很不錯
但後來發現它濃度太低,而且喝多太甜
在喝醉之前會先被自己甜死膩死
然後還完全不會暈😅越喝越沒意思
後來有一段時間覺得喝冰結比較快有感覺
但是伏特加的高酒精味,我自己覺得還是有
所以近期更喜歡喝梅酒
買回家DIY調酒變化也滿多的,酸酸甜甜比較不會膩
最近工作下班就想放鬆小酌一下
家裡最近的就全聯,再來711、全家比較方便
跪求大家推薦濃度再高一點的妹酒
可單喝或適合來調酒的都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