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全聯有哪些好喝的妹酒推薦??🤩

雖然我滿愛喝酒的 但對那種酒精味很重的高濃度烈酒完全不行 (對 我就是這麼難搞的女人🤡🤡🤡) 以前覺得類似HOROYOI那種甜甜的調酒很不錯 但後來發現它濃度太低,而且喝多太甜 在喝醉之前會先被自己甜死膩死 然後還完全不會暈😅越喝越沒意思 後來有一段時間覺得喝冰結比較快有感覺 但是伏特加的高酒精味,我自己覺得還是有 所以近期更喜歡喝梅酒 買回家DIY調酒變化也滿多的,酸酸甜甜比較不會膩 最近工作下班就想放鬆小酌一下 家裡最近的就全聯,再來711、全家比較方便 跪求大家推薦濃度再高一點的妹酒 可單喝或適合來調酒的都可以❤️
愛心
25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