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煎洋芋片真的可以這樣喝嗎....

是這樣的.. 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酒譜 第一眼看到覺得 非常 非常 可怕 直接露出牙敗的表情 但因為我跟男友很喜歡吃蚵仔煎所以調了一杯來試試 先說結論:幹邪教 但我們受洗了
megapx
megapx
酒譜材料: 威士忌(汀士頓) 草莓鮮奶茶 芭樂青檸 特濃豆漿
megapx
先放蚵仔煎洋芋片在杯中 再將小瓶的威士忌全倒入侵泡約30秒
megapx
megapx
(有一種一言難盡的鹹香感) 用咖啡濾紙濾掉雜質 加入 草莓鮮奶茶50ml 芭樂青檸20ml 特濃豆漿15ml 冰塊
megapx
沒專業的Shake杯 拿健身用的高蛋白杯來擋一下 裡面還有一層濾網可以用很讚 沒想倒出來的泡泡很綿密又有漸層
megapx
有草莓跟檸檬很清新的香味 但喝起來有點像奶昔但又有淡淡的鹹味 味道很衝擊 但又覺得合理? 這算反差感嗎?
megapx
男友說這個真的不能只有他喝到 他下次要調給兄弟們喝 — 後記: 小酒是看恩希俊影片全家購入 單喝不嗆 好像真的有巧克力奶油的味 這個調酒 很好奇如果換成屁味荷包蛋洋芋片是什麼味道 下次的試喝員一樣是男友 他一定很開心😊
愛心
驚訝
57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