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煎洋芋片真的可以這樣喝嗎....
輔仁大學
是這樣的..
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酒譜
第一眼看到覺得 非常 非常 可怕
直接露出牙敗的表情
但因為我跟男友很喜歡吃蚵仔煎所以調了一杯來試試
先說結論:幹邪教 但我們受洗了

酒譜材料:
威士忌(汀士頓)
草莓鮮奶茶
芭樂青檸
特濃豆漿
先放蚵仔煎洋芋片在杯中
再將小瓶的威士忌全倒入侵泡約30秒


(有一種一言難盡的鹹香感)
用咖啡濾紙濾掉雜質
加入
草莓鮮奶茶50ml
芭樂青檸20ml
特濃豆漿15ml
冰塊
沒專業的Shake杯 拿健身用的高蛋白杯來擋一下
裡面還有一層濾網可以用很讚
沒想倒出來的泡泡很綿密又有漸層
有草莓跟檸檬很清新的香味
但喝起來有點像奶昔但又有淡淡的鹹味
味道很衝擊 但又覺得合理?
這算反差感嗎?
男友說這個真的不能只有他喝到
他下次要調給兄弟們喝
—
後記:
小酒是看恩希俊影片全家購入
單喝不嗆 好像真的有巧克力奶油的味
這個調酒
很好奇如果換成屁味荷包蛋洋芋片是什麼味道
下次的試喝員一樣是男友
他一定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