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好吃CP高的韓式料理推薦C五十嵐一號去冰無糖這是我前幾天去吃的北村豆腐鍋附的鐵鍋飯價格比涓豆腐來的親民一點 我們吃中友店那間,前幾天吃的時候湯有點死鹹 之前吃秀泰店還比較順口一點 我很愛涓豆腐的湯頭 是好喝的,覺得湯頭有用心 目前涓豆腐還是我心中的前三 雖然價格比較高一些些🤏🏻 求推薦台中還有哪間好吃道地的韓式料理 商場或是街邊店都可以 價格不要太高 但CP要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