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玫瑰鹽濃焦糖霜淇淋

冬天就是要吃冰🙌🏻
sticker
這次試了新口味-玫瑰鹽濃焦糖
megapx
味道有點神奇🤔 我想一下怎麼形容⋯
sticker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屏科大的醬油霜淇淋(有點像 或是統一布丁口味霜淇淋但只有焦糖味沒有布丁味 或是森永牛奶糖有一款海鹽口味的味道 是濃郁口感的那種,如果有喜歡森永牛奶糖海鹽口味的人可以去買 但我個人覺得太甜不會再回購😂
megapx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到了所以買冰的人少 店員擠好大一隻呀吃好久
sticker
週末五六日用icash pay 結帳第二支半價唷(⁎⁍̴̛ᴗ⁍̴̛⁎) 吃完我馬上點一杯熱紅茶☕️(冷🥶 話說7-11的現萃茶熱紅茶好好喝唷
sticker
愛心
驚訝
28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