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玫瑰鹽濃焦糖霜淇淋
冬天就是要吃冰🙌🏻
味道有點神奇🤔
我想一下怎麼形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到了所以買冰的人少
店員擠好大一隻呀吃好久
這次試了新口味-玫瑰鹽濃焦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屏科大的醬油霜淇淋(有點像
或是統一布丁口味霜淇淋但只有焦糖味沒有布丁味
或是森永牛奶糖有一款海鹽口味的味道
是濃郁口感的那種,如果有喜歡森永牛奶糖海鹽口味的人可以去買
但我個人覺得太甜不會再回購😂

週末五六日用icash pay 結帳第二支半價唷(⁎⁍̴̛ᴗ⁍̴̛⁎)
吃完我馬上點一杯熱紅茶☕️(冷🥶
話說7-11的現萃茶熱紅茶好好喝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