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也賣拉麵了😮鈴木同學 ʕ•̫͡•ʔ711鮮蝦豚骨拉麵$139 😋推薦指數:2/10(這款湯好鹹好臭 好難吃🤯)蝦子跟叉燒都蠻嫩的 拉麵口感表現優良 微波後還是很Q很彈牙但這碗的湯頭完全打咩 超級死鹹😓 蝦高湯的味道很腥很臭😣吃到後來真的一直狂灌水🤡 個人是不會回購了 分享給大家想看更多超商的新品開箱 歡迎追蹤鈴木!食記超商711拉麵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