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也賣拉麵了😮

megapx
711鮮蝦豚骨拉麵$139 😋推薦指數:2/10(這款湯好鹹好臭 好難吃🤯)
megapx
蝦子跟叉燒都蠻嫩的 拉麵口感表現優良 微波後還是很Q很彈牙
megapx
但這碗的湯頭完全打咩 超級死鹹😓 蝦高湯的味道很腥很臭😣
megapx
吃到後來真的一直狂灌水🤡 個人是不會回購了 分享給大家
sticker
想看更多超商的新品開箱 歡迎追蹤鈴木!
sticker
愛心
哈哈
49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