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開箱朋友送的國王你好餅乾禮盒😍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這次過年前收到朋友送的禮盒,真的讓我超級驚喜! 包裝設計很可愛,原本以為是比較適合小朋友的風格 打開後才發現內容物超豐富~ 而且我家有大有小,多種點心可以讓大家挑著吃 朋友的用心真的有感受到😍 來開箱給大家看看吧! ⭐厚燒蛋捲*3 有巧克力、原味和芝麻,每種口味各一包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原味 吃起來奶香味蠻濃郁的,口感是酥酥脆脆的 ⭐曲奇餅乾*2 曲奇餅乾有兩種口味~原味跟伯爵紅茶 口感上偏紮實一點,不是以前吃到某些比較鬆軟的曲奇 伯爵紅茶的香氣真的超香,家裡長輩很愛🤣 ⭐麻糬曲奇*10 算蠻大一顆的,很適合當飯後甜點 而且黑可可的味道很濃郁但不會太甜,吃起來剛剛好~ 裡面的麻糬QQ的很好吃 ⭐脆糖派*10 脆糖派很像我之前在香港吃過的蝴蝶酥 上面有撒糖粉,但不會到很甜! 而且每一塊都是做獨立包裝,方便不沾手 以上~ 就是這次禮盒的分享啦 真的覺得我朋友很會挑! 超有心❤️ 獨立包裝的禮盒很適合拿來跟家人朋友分享 超級喜歡~這邊分享給也喜歡餅乾禮盒的大家多一個選擇
愛心
49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