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吃過伯爵紅茶口味的脆糖派嘛!?

最近快過年了 又到了要送禮的日子 想到之前有吃過朋友送的國王你好脆糖派 我覺得很好吃 後來還有自己跑去官網上買🤣 印象中口感酥酥脆脆的 外面還有撒一圈糖粉~ 奶香味也很濃郁 但是又不會到太甜or太膩 很涮嘴~ 可以當零食一直吃 不會有負擔 所以這次就想說跑去看看他們家官網有沒有賣什麼禮盒 結果發現有出新的脆糖派口味(? 是伯爵紅茶的~ 之前沒有看過
megapx
megapx
感覺新口味還不錯 當下午茶點心蠻適合的 有點想自己額外買一盒來吃XD 但畢竟自己沒有試過這個口味 所以想先問一下有沒有已經吃過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 感謝!
愛心
31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