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壽司郎開心果冰淇淋好吃嗎?

開心果控想問 版上有人吃過壽司郎開心果冰淇淋了嗎? 好吃嗎? 剛推出沒多久所以食評好少 求助各位🥹🥹 感謝🙏🏻
愛心
驚訝
17
18
全部留言